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日全部工厂或停产 总产能近半受影响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13日15:26

  根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在日本的全部工厂遭受特大地震及海啸重创后,将至少停产至下周一,届时完成损失评估后再决定重启计划。这些工厂占据丰田全球产能的45%。  Automotive News等外媒最新消息表明,丰田在日本所有工厂的停产期限将至少延长到下周一,有十余家组装厂及零部件生产厂处于空转状态。预计从普锐斯、科罗拉、雷克萨斯到Scion等所有出口至美国的车型都会受到影响。丰田车身制造子公司关东汽车工业株式会社(Kanto Auto Works Ltd.)与中部汽车工业株式会社(Central Motors Co.)在宫城和岩手两地的工厂也将保持关闭。据悉,上述工厂占丰田在全球的45%产能

  丰田发言人国本京佑(Keisuke Kirimoto)称,公司将在周一重新评估损失及供应链状态后制定重新启动生产的计划。该发言人表示:"作为重中之重,当前的头等大事乃是安全。"公司同时还在力图将受灾区域损失减至最低。到目前为止尚未出现丰田员工在地震中伤亡的情况。

  除了生产外,丰田还停止了部分运行业务,以确保员工能有更多机会与亲友联络。灾难发生后多人失踪,并且手机通讯中断。

  由于之前国内有相关消息表示丰田中国发言人声称爱知县部分丰田生产厂恢复生产,因而关于丰田停产及复产的确切情况有待于后续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杜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