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CIVIC(思域)升华版崭新上市增配不增价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逸抒
2011年03月16日07:41

  成都商报记者从东风本田获悉,中级车精品车型CIVIC思域)已于近日焕新升级,增配登场。3月1日,CIVIC思域)精致升华版在全国东风Honda各特约销售服务店上市销售。CIVIC思域)精致升华版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增加多项高价值配置,并保持现有价格不变。
       
  精致升华版外观承袭思域系列一贯流畅大气、时尚动感的特点,镀铬饰条被更多地应用于车身各处,让升华版的外形更加动感靓丽。新增的金属排气管装饰罩,让车辆在动静之间更显犀利。车身同色倒车雷达和前凸雾灯完美结合,在保持车身整体流线的情况下,更显大气和谐。新增6碟CD播放器的配置尤其贴心,并增加对MP3、WMA文件的支持,畅享旋律配合驾乘的动感。
       
  其中,CIVIC思域)精致升华版EXi车型加装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6碟CD播放器以及排气管装饰罩五大配置,独揽完美操控和精致娱乐于一身,让乘驾享受更进一步;CIVIC思域)精致升华版VTi、VTi-S车型加装CIVIC思域)专属智能导航仪,并免费赠送超值车险
       
  思域融会了"外观、内饰、动力、节油、安全"五大核心优势。流畅的外形,绚丽的内饰以及富人性化与未来感的仪表等让CIVIC思域)整车动感十足;领先同级的2700mm轴距让驾乘空间格外舒适;Honda最新开发的1.8升i-VTEC直列四缸发动机CIVIC思域)的动力输出十分强劲,而与优秀的5挡变速器的完美配合更使得CIVIC思域)实现了"1.8L排量,2.0L动力,1.5L油耗"的惊人效果。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东风HONDA于3月开展了思域精致升华"加倍精彩"三重惊喜礼活动。第一重,来店惊喜礼;第二重,试驾惊喜礼;第三重购车惊喜礼。另据了解,东风本田4家成都经销商将联合成都商报、成都全搜索网站开展思域特惠团购活动,详情请见近期成都商报及成都全搜索汽车频道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