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福特山东斩获大单 福克斯车市大升温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钟昆
2011年03月16日08:13

  上周,长安福特正式向山东省工商局交付392台崭新的2011款1.8升三厢手动型福克斯,这批车将作为山东全省的工商执法用车投入使用。同时,此款车型也于近期入围公安部警用巡逻车目录。继去年10月向江西省法院系统交付70台执法用车后,此次福克斯再度获得政府部门青睐。
       
  自2005年上市以来,福克斯累计销量突破65万辆,更于今年首月再创单月销量新高,直逼2万辆大关,同比增幅达22%。2011款福克斯在上市前经历了业内最为严苛的各种极端测试。PASSCAR整车耐久性测试要求福克斯在各种极端路面上行驶8万公里,相当于一般用户实际道路行驶24万公里;"三高"试验则在高海拔(海拔2700-5000米)、高寒(气温低于-30摄氏度)、高温(气温高于40摄氏度)等极端环境下测试福克斯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强化腐蚀试验模拟车辆在极端恶劣环境下连续使用6年后的实际状态,验证福克斯各部件的耐腐蚀能力。
       
  福克斯全系标配ABS、EBD、前座双安全气囊以及久经赛事考验的运动底盘,加之四轮独立悬挂技术、前后碟刹和全铝合金反置式发动机,使福克斯不仅拥有充沛的动力和精准的操控,还表现出同级领先的安全性。与此同时,2011款福克斯采用10.48万元至14.88万元的新价格区间,性价比大幅提升。
       
  截至今年3月,长安福特在全国共有344家提供销售、服务和零部件的4S经销商,逾429家销售和服务网点以及5个零部件供应中心。长安福特同时向车主提供业内最优的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及2年免费、覆盖全国的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让消费者感受方便快捷,安心无忧的非凡服务。
       
  福克斯上市以来,不断在批量采购市场取得佳绩。福克斯是第一部也是迄今为止唯一在欧洲和北美同时获得"年度汽车"殊荣的车型,并在国内外获得超过100项媒体大奖。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