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4TSI智雅版值得买 大众新途安全系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2011年03月17日07:05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1.4TSI+DSG是大众系车型现役的黄金动力组合,从最初的高尔夫6速腾明锐,包括迈腾昊锐这两款B级车也都搭载了1.4TS涡轮增压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箱。除了上述的两厢与三厢轿车外,大众旗下的MPV多功能车途安也升级了这套动力总成。

  新途安与新Polo是同期宣布上市的,和08款途安相比,新途安这次也发布了6款车型。08款途安分别采用了1.8T和2.0L两款发动机,而这次新途安全系都搭载的是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虽然途安升级了技术先进的TSI动力总成,不过2011款车型的起步价却和老款保持一致,最低为14.98万元。 


大众途安1.4TSI DSG 智臻版5座正前图片 大众途安1.4TSI DSG 智臻版5座正侧图片
大众途安1.4TSI DSG 智臻版5座侧后45°图片 大众途安1.4TSI DSG 智臻版5座正后图片
大众新途安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4T 智尚版手动5座 14.98
1.4T 智雅版手动5座 16.48
1.4T 智雅版自动5座 17.88
1.4T 智臻版手动5座 17.98
1.4T 智臻版自动5座 19.38
1.4T 智臻版自动7座 20.08

  发动机变速箱

大众 途安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大众系粉丝而言,这台EA111 1.4TSI发动机的性能表现再熟悉不过了。别看它的排量只有1.4L,新途安1.4TSI最大可以输出96kW以及与老途安1.8T相同的220N·m最大扭矩。对比最大功率只有85kW、最大扭矩只有170N·m的老款途安2.0L,排量更小的新途安1.4TSI的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了11kW和50N·m。之前老款途安除了5挡手动外,自动挡都采用了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新途安自动挡则全部采用了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所以新途安1.4TSI的0-100km/h加速成绩也达到了11秒,其比老途安1.8T车型慢0.4秒、比2.0L车型快2.4秒。由此可见,新途安的动力性能提升很显著。

大众 途安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1.4TSI发动机是标配,并且变速箱分为了5挡手动与7挡DSG双离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驾驶习惯选择手动或自动车型。所以接下来,我们就要以各款新途安车型间的配置差异内容来进行区别选购了。

大众新途安全系标准配置
主副驾驶安全气囊 发动机电子防盗
中控锁 遥控钥匙
ABS/EBD/TCS 铝合金轮毂
倒车雷达 行车电脑
座椅高低调节、腰部支撑 第二排座椅移动、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中央扶手 CD/MP3/AUX
大灯高度可调 车窗防夹手、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 后座出风口、花粉过滤器

  虽然大众在国内生产的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减配,但其在配置方面有个总体特点,就是都以实用性为主,其标准配置都是用户日常所必须的。在安全方面,新途安全系车型都标配了2个安全气囊、电子辅助设备有ABS/EBD/TCS等。而且为了方便用户使用,倒车雷达和行车电脑均是新车的标配。在舒适性方面,新途安全系车型的音响系统都支持MP3和AUX。此外作为一款MPV新途安可移动的第二排座椅及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也是必不可缺的。

大众 途安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安 实拍 图解 图片

  建议:全系中新途安1.4T智尚版手动5座的配置最低,但它的配置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基本使用。不过对比1.4T智雅版,1.4T智尚版的性价比并不高,所以编辑并不推荐大家购买。如果主要考虑手动挡车型的话,建议大家可以考虑下新途安1.4T智雅版5座手动或1.4T智臻版手动5座车型。

大众 途安 实拍 图解 图片

途安车友会俱乐部

途安最新提车作业 我实在是太喜欢这款车了
http://saa.auto.sohu.com/touran/thread-59505458726246-1.shtml?id=id004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途安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途安

实拍图片:2258

评测文章:39

级别:MPV

油耗:9~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19~21.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5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