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4TSI智雅版值得买 大众新途安全系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2011年03月17日07:05

  ●智雅版pk智臻版

智雅版与智臻版配置对比
1.4T智雅版手动5座/自动5座 1.4T智臻版手动5座/自动5座/自动7座
单碟CD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手动空调 定速巡航
  前排座椅加热
  中控台彩色大屏
  车载蓝牙
  多碟CD
  自动泊车入位(自动5座/自动7座)
  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

  新途安智尚版属于低配,智雅版属于中配,而顶配车型就是智臻版。相比1.4T智雅版的两款车型,新途安1.4T智臻版共有三款可选;这是因为新途安1.4T智臻版在自动5座车型基础上推出了相同配置的自动7座车型。由于1.4T智臻版自动5座和自动7座的配置完全一样,区别只是座位数的不同;这样大家选起来也不会犯难,如果考虑需要经常多拉乘客的话,那就可以考虑1.4T智臻版自动7座。

大众 途安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安 实拍 图解 图片

  采用相同发动机变速箱新途安1.4T智雅版手动5座和1.4T智臻版手动5座相比,之间的差价也是1.5万。不过智臻版相比智雅版的增配主要体现在内部的舒适性配置上;而在安全方面,新途安1.4T智臻版的配置与1.4T智雅版完全相同。

大众 途安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舒适配置上,新途安1.4T智臻版比智雅版增加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中控台彩色大屏、车载蓝牙、多碟CD、≥8喇叭扬声器、带温区控制的自动空调。另外新途安1.4T智臻版自动挡车型相比智臻版手动车型还增加了一台自动泊车入位系统。(与昊锐搭载的PLA自动泊车完全相同)

大众途安1.4TSI DSG 智臻版5座方向盘图片 大众途安1.4TSI DSG 智臻版5座仪表板图片
大众途安1.4TSI DSG 智臻版5座中控台图片 大众途安1.4TSI DSG 智臻版5座座椅调节图片

  建议:如果说新途安1.4T智雅版相比智尚版的增配会让用户的日常使用变得舒适且更为安全;那么1.4T智臻版相比智雅版的增配则会让你的使用变得更加舒适,多付出的1.5万代价,编辑认为性价比并不突出。此外由于途安轴距和尺寸的限制,1.4T智臻版自动7座增加第三排座椅后会挤占掉大部分的行李箱空间。由于新途安的定位是一款家用MPV,所以7座车型的购买推荐指数并不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途安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途安

实拍图片:2258

评测文章:39

级别:MPV

油耗:9~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19~21.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5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