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或明年亮相 曝保时捷911 Turbo测试谍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3月17日10:26

  【搜狐汽车 新车】2012款911的路试照片倒是已经不止一次的经过曝光,不过今天所曝光的这台911却并非普通版本的车型,而是911系列中最顶级的车型-911 Turbo。

保时捷911 Turbo

保时捷911 Turbo

保时捷911 Turbo

  如果不仔细辨认的话,很容易将它和普通版本的911混淆在一起,仔细研究后发现,位于后翼子板上的进气口已经不再是装饰而是的的确确存在,侧面进气口的布置有如两侧进气的喷气式战斗机一般保证了发动机的进气效率,保时捷甚至还在这个进气道周围点缀上了银色。同时为了配合进气道的布置,2012款911 Turbo的车身后部进行了加宽,车辆尾部除了整合于后保险杠上的双排气管之外,后扰流板内部则张扬的放置着涡轮增压中冷器的散热片,车轮轮圈后面则是打孔的陶瓷刹车盘。种种迹象再次证明着911 Turbo的身份。而散热片上方的扰流板则依旧是可以伸缩的设计,在高速刹车时还能起到减速板的作用。

保时捷911 Turbo

保时捷911 Turbo

保时捷911 Turbo

  对于新款911 Turbo的动力输出是大家所关心的,有消息称,2012款911 Turbo将输出大概550-600马力的功率来驱动车身,同时还将会推出涡轮增压柴油版本的车型。预计,普通版本的2012款保时捷911将在今年年末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而今天我们所见到的这款911 Turbo则可能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