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奔驰启动车主大讲堂 与德国技术专家互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17日12:06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次举办了针对客户的梅赛德斯-奔驰车主讲堂活动。在包括天津之星、上海东驰及广州龙星行在内的奔驰授权服务中心,总计超过240名奔驰SUV车主及车主亲友应邀参与了活动,现场聆听了奔驰授权服务中心售后服务经理的专业讲解和指导,并与来自德国的奔驰技术专家充分互动,全面了解奔驰高品质星徽服务的全过程。据悉,该活动将于今年在全国范围内展开。

奔驰启动车主大讲堂
奔驰启动车主大讲堂

  “秉承着全球统一标准的星徽服务理念,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将客户服务放在首位,并始终致力于客户服务的深耕细作,从而实现更高标准的客户满意”,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韦达利先生表示,“首次举办的车主讲堂活动很好地诠释了星徽服务的品质与贴心的客户关怀,我们有机会与车主朋友进行零距离沟通,为今后星徽服务更趋完美做出了非常有益的探索。”

  购车之后,售后服务与客户权益关系最为密切,但由于购车时间不长,许多新车主对售后服务项目了解不多。基于这样的现实情况,奔驰公司在活动中首先向新车主详细介绍了星徽服务的具体内容,包括能为客户提供便利的预约服务、24小时道路救援、价值升华计划、保修及保养规定等内容。奔驰的专业人员还向客户传授了一些关于如何保养发动机、悬挂、轮胎和汽车音响等设备、以及在冬季和雨季气候条件下驾驶的注意事项。

  倾听客户的声音并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是梅赛德斯-奔驰一直秉承的服务宗旨。在研究调查过程中奔驰公司发现,许多新客户还希望能够深入了解车辆功能及驾驶技巧。为此,车主讲堂活动特别设置了车辆功能介绍环节,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客户置身于梅赛德斯-奔驰车内,全面感受和体会驾乘奔驰SUV车型的舒适、安全及越野功能的演示。同时,车主们在活动现场有机会与来自德国的奔驰技术专家就日常驾驶过程中的问题充分交流,这一安排充分表现出奔驰对客户的关怀与尊重。

  针对客户对车辆日常保养维修过程中存在的各种疑惑及问题,本次车主讲堂活动特地按照客户日常保养维修的程序,安排了车间的实地参观。在此过程中,车主们有机会进入了平时不能进入的车间操作区,深入了解星徽服务的流程。从功能先进的预检工位,到实时掌握技师工作进度的高效调度室、以及可实现全球同步软件在线更新的车辆电脑诊断系统(星诊断仪)等,全方位显示出梅赛德斯-奔驰精密且严谨的服务流程,同时也体现了每位车主所享受的星徽服务并不是孤立的,而是一个集合全球资源的服务支持系统。

  在车间参观过程中,车主们同时体会到了奔驰公司对环境保护的重视与追求。整洁先进的维修车间处处体现出梅赛德斯-奔驰领先的环保意识:有害气体的回收、水溶性漆的使用以及采用低污染及节约水源的干磨系统,无不体现出三叉星辉在环保方面几近苛刻的自身要求。

  车主讲堂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客户反响热烈。来自上海的车主张女士表示:“奔驰公司的车主讲堂活动帮我解决了许多关于用车、养车的疑惑,现在我感觉对爱车的性能、维护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参加完活动后有种感觉,自己购买的奔驰价值不仅在于车本身,更体现在一套完整的服务体系。希望还能有机会参加此类活动。”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