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迷你SUV新车 全球鹰GX2在天津4S店内上市

来源:天津网-假日100天 作者:宋雁南 何颖
2011年03月18日07:21

    2011年3月13日,吉利汽车全球鹰品牌下第二款车型全球鹰GX2在天津中远东丽4S店发布天津市场上市会,即日起,到天津中远试驾全球鹰GX2即有好礼相送,购车更有惊喜。

    定位跨界车型的全球鹰GX2,是一款迷你SUV,是基于熊猫平台的改款车型,主打男性消费者市场,继承了吉利熊猫在性能、安全方面的优良基因,但是外观和操控上都有很大的改变。车身尺寸相较熊猫大了一圈,长3813mm,宽1630mm,高1530mm,轴距2340mm。车顶行李架、尾部外置备胎、熏黑大灯、效仿SUV的前下护板、下围黑色塑料包围和更加硬朗的不规则尾灯设计,是这款迷你SUV的最大特征。

    全球鹰GX2内饰主体配色很干净简洁,但红黑相间的座椅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感,两种风格相得益彰,并不冲突。动力上,全球鹰GX2将首先匹配1.5L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随后将有可能在合适的时机投放1.3L排量车型。据吉利汽车方面介绍,全球鹰GX2上市后将与现款熊猫同台销售,届时将与长城炫丽Cross微型车争夺市场。

(责任编辑:胡佳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