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比亚迪全系七款车型推出2011版 价格不变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18日07:59

      未来将配备双离合变速箱

  除了发动机的升级外,比亚迪G3还将在变速器上有很高的提升。其中最为抢眼的应该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投入使用,不但能够给比亚迪G3在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上有着很大提高,同时它还将是自主品牌首个使用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除了双离合变速器之外,G3还将有6速手动变速器,这无疑会提高G3的驾驶乐趣,对于比亚迪G3提升运动品质将有很大帮助。

  我们预计这款涡轮增压版G3将会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正式上市也会在年内完成。价格方面比亚迪也对其经销商进行了一次调研,内部调研资料显示的价格将在现有车价基础上最低增加8千,最高增加2.4万,不过据我们预测增压版G3的价格增幅应该不会超过1.8万。

  比亚迪销售总经理夏治冰曾表示过比亚迪在价格战之后将会发起自主品牌的技术站,从目前来看,如果比亚迪G3涡轮增压+双离合车型能够尽快上市,将是自主品牌在技术上的一次很大的进步。另外,对于比亚迪G3而言,除了巩固G系列高端定位之外,G3在未来也必将向运动性上大力发展。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马中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