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神龙公司2月销量2.68万辆 同比增长1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18日10:46

  今日从神龙公司获悉,2月份神龙公司实现销售26814辆,同比增长13.16%,是行业平均增长率的两倍;行业排名从1月份的第十位,提升到2月份的第八位,市场营销在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下,保持着稳健持续的发展势头。

  神龙公司重返行业前十,首先得力于紧紧围绕"市场占有率"这个第一经营目标,以"加强品牌力、提升营销力、全面提高各车型销量"为切入点和经营抓手,强化区域营销,提升网点能力,抢抓市场机遇:东风雪铁龙积极开展品牌体验活动,让消费者全方位深入体会东风雪铁龙的品牌内涵,"明星产品"世嘉车型系列自2010年9月以来,已连续5个月保持月销量过万辆,2月份时逢春节,在整体市场回落的背景下,实现同比增长28%的良好业绩;C5高端产品的品牌号召力、市场贡献率不断提高;东风标致强化品牌影响力,1—2月累计实现销售28355辆,同比增长38.57%,408、307、207全系车型,呈现持续均衡发展的势头。

  神龙公司重返行业前十,得益于年初神龙公司继续确立以"客户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的经营工作思路。为尽快打破世嘉等畅销产品的生产瓶颈,春节期间,生产保障部门对工厂生产线实施了54项技术改造和工艺改进,为产能提升创造了条件。同时,对世嘉等畅销产品实施优先生产方式,优先满足客户需求。目前,已达到产能极限的世嘉日产量再次提升10%,从日产400辆提升到了440辆。3月9日,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6项外观内饰改进和5项配置升级的2011款新爱丽投放市场,将以更具竞争优势的性价比,满足客户的新需求、新期待。

  神龙公司重返行业前十,得力于全面落实客户满意的各项措施,立足更加复杂的外部环境,以"5A"计划为纲领,以客户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市场占有率为第一目标,以全面实施战略绩效管理体系为载体,以全价值链精益改善为手段,坚持营销的基本原则和主张,坚持强化面向市场的高效研发,坚持推进PQ365质量行动,坚持创新降成本方法,坚持深入推进群众性立功竞赛活动,并通过签订目标责任状等多种形式,抓落实、抓推进,齐心协力、强化执行。今年神龙公司还将投放两款全新车型产品,更好满足客户需求。重返行业前十,不仅保持了2010年四季度以来的良好发展态势,也展示出神龙公司坚定"市占率第一"经营目标不动摇、高质量实现"第二次跨越"宏伟目标的勇气和信心。

(责任编辑:杜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