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比亚迪推全系2011新车 产品升级价格不变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艳莹
2011年03月21日07:36

  上周,比亚迪推出了全系的新款车型,旗下L3、M6、G3、F6、F3、F3R、F0全系七款车型推出2011版,增加配置的同时维持价格不变。

  据介绍,比亚迪旗下全系车型在模具、品质和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进一步优化和改良了造车工艺,增加配置的同时提升整车品质,包括整车密封性、车身漆面、配套供应等细节。

  这次比亚迪推出的2011版全系车型全面切换为国Ⅳ排放标准,其中,F0、F3、F3R、G3等车型还配备全铝合金发动机,同时全系新车采用了荻原先进模具制造技术。

  除了全系数十项整体提升之外,各车型在配置上的细节优化也是可圈可点:F3白金2011版增加桃木纹装饰中控台;F6黄金2011版增配DVD移动电视和蓝牙通讯系统;F0尚酷2011版底盘离地间隙提升为140mm,提高了通过性;F3R时尚2011版在中控台等细部增添钛银、镀铬装饰;G3数智2011版增配全球领先的无钥匙数码电子防盗系统。此外,M6和L3两款新锐车型也分别推出了M6尊稳版和L3锋畅版。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