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静态详解 东风标致408家用轿车"新典范"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3月21日11:53

  有一种感触叫"一见钟情"。也许一秒前的美丽邂逅,就使他/她情定终身。而一见钟情于一款车同样仅需一秒钟。这也和异性之间一样来的迅猛,甚至有过之而不及。不能否定的是,外在的魅力是吸引他们的主要因素,但是长久接触之后,内在的品质是否同样禁的起推敲呢? 

 

    "细评"东风标致408外观魅力

  能够一见钟情自然是打动心智的—东风标致408以宽厚稳重的姿态,沉着冷静的气质。刚硬的腰线中透露着坚毅的性格,超大尺寸车身设计彰显中国式格调。而热情奔放的狮眼大灯、凌厉的车前脸造型、流动的车身设计、精良的车身做工充分体现了法国式的热情与浪漫。此时,408的外观正传递着一种沉稳而又不失热情的生活状态,这也是大多数国人的自画像。也许这就是让大部分国内消费者一见钟情的主要原因。   

  国人已大为美,以家为重——2710的轴距让408空间上有着独特的造诣,更大的车身长度以及车内空间,为全家出行提供了更多的舒适感。内饰整体风格如同一幅水墨画,浓淡相宜、洁净素雅。无论是米黄色或是黑色内饰的都没有过于激进的感觉,而是更加和谐,舒适。给人家一般的感觉。

  在408内饰中皮革的应用上,有着法国人独到的见解。这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之前,在大多数国家还在享受皮革大衣的时候,法国人就在努力将皮革带入各种行业中。从LV挎包、到法国车的皮质方向盘座椅。皮革早已成为法国人生活的重要部分,而在把皮革变成一件商品甚至是艺术品的时候,他们通常以奢华、大气诠释着对皮革的理解。可以说 "皮革制作"在法国人眼里,早已从一个简单的动词进化到一种对文化生活展示的层面。

  而作为408车主可以拥有一项特权,品味并享受法国式文化。品的是法国文化的浪漫主义精髓,享的是这种文化精髓带来的舒适、大气的驾驭感受。这与中国传统美学底蕴殊途同归——品尝物质以外的愉悦。

  体验更多东风标致408带来的愉悦

  对于家庭用车消费者来说,最令人愉悦的莫过于使用过程中更经济实惠。比如408长达15000公里一次的保养周期,在中级车市场中鲜有敌手,这反映了408整车质量更加 "皮实"。对消费者来说超长的保养周期,可以为消费者省下一笔不小的维护费用。尤其在车辆累积行驶几万公里之后,这种实惠的待遇将越发明显。而关于15000的保养周期法国人则风趣的认为:"408唯一的缺点就是超长的保养周期,可能会让车主忘记去4S店做定期维护。"

 

 

  除此之外,408全车大面积采用质量轻强度高的钢板与复合材料,通过分段式动能转移体系,快速的分散撞击冲力。可以最大程度缓解碰撞对车身造成的伤害,并减少车辆的维修费用和保险支出。同时对驾驶舱和乘坐人员提供了有力的保护。上市之后,便获得了欧系5星级碰撞测试冠军的宝座。这也印证了408出色的安全性。同时在保证安全的状态下,这些轻质量材料的运用使整车重量得以 "减负",最直观的表现就是减少了燃油的消耗,并节省了消费者日常行车方面的开销。

  小结:1秒种选择东风标致408,选择的是更具生活气息的外观和内饰,而带来的回报则是更经济实惠的使用过程。以408上市之后不错的销量表现和消费者关注度来看,正应了那句老话:得民心者得天下。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