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受地震影响 丰田陆地巡洋舰3天涨了8万元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1日20:39

  近日,记者从大连进口车市场上了解到,受日本地震的影响,仅隔了上周六、周日两天时间,日系进口车的价格就全面飙升。  

  "上周五,丰田5700陆地巡洋舰的价格还在132万左右,现在已经涨到140万,即便是这个价格想订车也订不到。 "据一家进口汽车贸易公司总经理介绍,丰田5700陆地巡洋舰从日本进口的价格为136万元人民币,但因为之前大连市场上进口这款汽车的贸易公司不在少数,竞争非常激烈,不少公司打起了价格战。"但到了本周一,丰田5700陆地巡洋舰5700的价格已经涨到了140万,短短3天就涨了8万元钱。"这位总经理表示,自己对这种情况也感到非常吃惊。据了解,除了5700,丰田2700、4700等全系进口车均出现约3000—5000元不等的涨幅。"涨价的原因是因为丰田公司在地震中停产,预计进口全车库存出清后,在一个半月至两个月之内无法供货。因此想买日本进口汽车至少要延后2个月。 "业内人士分析说,在供货链紧张的情况下,日系进口全车涨价在所难免。

  记者从日系汽车4S店了解到,与进口车型涨价不同的是,合资车型没有涨价,部分车型还维持着日本地震前的销售折扣。业内人士表示,合资车型短期内不会受到影响。"大部分合资生产的日系车已基本实现国产化,仅有少量零部件采用进口。 "业内人士介绍说,合资工厂在组织生产时,进口零部件一般先于组装环节就已经进入库存,"特别是核心配件,一般都有3个月以上的库存,因此短期内不会对中国工厂的生产造成影响。 "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