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京2月新车交易1.78万辆 进口车15%占有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16日09:19

  由于受到政策的影响,北京车市2月表现一般,进口车占到15%。

  行业数据显示,2月份北京交易新车17800辆,同比下降66.85%,增幅低于全国70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8%,增幅高于全国32个百分点。新车交易量中,进口车交易2586辆,占新车当月交易总量的15%,同比下降35%,环比下降1%。

  北亚车市副总经理颜景辉预计,京城3月份销售环比将有较大幅度正增长;但"两会"期间外地车辆进京受限将对新车销售特别是进口车交易产生一定影响,预计3月份销售同比仍会有较大幅度的负增长。

  2月份汽车市场人气呈现节日清淡、节后不旺、回暖缓慢等特征。北亚车市周交易数据监测显示,春节过后,虽然周销量环比增长最高超过185%,但周交易量还没有完全恢复到节前水平。2月份还延续了外埠消费者进京购车,进口车维持15%占有比率的特点。

  分排量看,1.6L及以下小排量车交易比例为23.71%,比上月的23.99%下降0.28个百分点;2.0L-2.5L黄金排量区间车的比例上升2个百分点;2.6L以上大排量车仍然保持35.72%的高水平。

  颜景辉认为,为争抢京城汽车市场份额,扩大本品牌市场影响力,各汽车生产厂之间定会加大产品营销推广力度,吸引消费者,扩大销售。未来价格将出现松动,但是价格纷纷大范围跳水的可能性不大。

  进口车在全国的销量一直呈现增长的趋势,在北京由于受到限牌政策的影响,很多的进口车还是遭遇了一段时间的等待,相信进口车市场在长时间内部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一如既往的朝着大家希冀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