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内饰升级达换代标准!改款奔驰C谍照再曝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2011年03月22日07:05

  更具运动气质 全新加入多功能仪表显示屏 新升级Comand系统

  除了动力部分的升级外,内饰部分,小改款C级同外型一样对运动氛围进行了强化,不论是全新的运动型方向盘,还是立体的三联筒仪表盘,都凸显运动气质。而在中控部分,经过了重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按钮布局,都让室内显得更有焕然一新的气息,而新的波棍造型,也体现了小改C在内部的全面更新。当然,在功能体验上的变化,小改款C级也是值得一书的。例如:全新加入的多功能仪表显示屏,能显示新加入的,来自Attention Assist驾驶注意力辅助系统的信息。另外,在新升级的Comand系统上,则提供有无线上网功能。同时,在新的中控台屏幕上,驾驶者还可以通过选择Google Map进行地图查询与导航。系统还同时提供导航路线储存、载入功能。可以说,在内饰的设计与功能的升级上,小改款的C级已经达到了换代标准。

国产改款奔驰C级谍照再亮相

改款奔驰C级国内最新谍照

奔驰 C级 实拍 官方 图片

改款奔驰C级海外官图

奔驰 C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010款奔驰 C260时尚型

国产改款奔驰C级谍照再亮相

改款奔驰C级国内最新谍照

  外型方面,相信不需要再用过多的笔墨赘述,小改款C级最明显的修改就是头灯造型。此外,在前保险杠区域也进行了细节调整,同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灯也变为了LED的设计。至于说时尚型与优雅型之间的差异,这点依旧和老款相同,时尚型采用的是嵌入LOGO的三幅条水箱罩设计;而优雅型则是立标,以及经典百叶窗水箱造型,两者之间的特征很容易区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小改款C国产后,将新增两种车身颜色,以替换老款的车色。其中,将会用一种磁铁黑替换曜岩黑,另一种则是用类似铁灰色替换宝石电气蓝的配置,这点对新C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注意。

国产改款奔驰C级谍照再亮相

国产改款奔驰C级谍照再亮相

改款奔驰C级国内最新谍照

  最后,全新的奔驰W204 C-CLASS小改款应该会在今年四月的上海车展国内亮相,而其国产上市时间,应该会在今年的三季度。而随着全新小改款C级的到来,宝马3奥迪A4L应该会有更多压力了。同时,这也是北京奔驰提振市场份额的关键之战。(作者:武翰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