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改用CROSS风格 奇瑞改款QQ3最新谍照首曝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2011年03月22日08:19

  换代车型正在研发

  内饰及动力:与现销版QQ完全相同,采用全黑内饰,中控与仪表盘外罩采用银色。QQ3领航版上的全数字化仪表盘同样沿用,这个细节说明其动力总成的变化也不会太大,预计还是以0.8L、1.0L两款三缸汽油发动机为主力销售型号。其中1.0L为最新开发的第二代发动机,功率50Kw/6000rpm,扭矩93Nm/4000~4500rpm,推动880公斤的QQ绰绰有余,变速器依然是5MT与5AMT两种配置。

改款奇瑞QQ3谍照

之前曝光的改款QQ内饰

  换代车型正在研发:除了QQ改进版之外,近期有消息奇瑞还在谋划一款级别类似的全新车型,厂内设计编号为S15,不排除此车就是QQ换代的可能。而在新车上市之前的这段空白时间段,QQ依然是奇瑞唯一能够担当主力地位的微车型号,面对诸多竞争对手的轮番进攻,如何为QQ保鲜成为了奇瑞目前最为关注的焦点。此次改版QQ虽已测试,但是并非最终定型版本,未来不排除下马的可能性。改进说明奇瑞也在为QQ的未来寻找可能的出路,如何拿捏造型还需奇瑞自身根据市场做出及时调整,起码上一次改版车型的下马说明奇瑞还是非常重视市场反馈,SOHU将持续跟进关注此车往后的最新动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奇瑞QQ3满意度:85分  排行

奇瑞QQ3

实拍图片:912

评测文章:38

级别:微型车

油耗:5.3~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8~5.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7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