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睿翼轿跑同平台 奔腾B90效果图/谍照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南小兰
2011年03月24日08:24

  B90的定位中级轿跑市场 照搬睿翼动力

  与来自PQ32平台和B30,来自马自达平台的B50B70一样,奔腾B90也直接使用了现有的成熟平台,即马自达睿翼平台。所以B90的定位应该是中级轿跑市场,这也与其的现有造型风格相契合,只是与其它轿跑相比,B90更为低调,也更为符合公私兼用的市场定位。

奔腾B90效果图及谍照

奔腾B90谍照

  B90会与睿翼一样,采用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且前后都增加了横向稳定杆,这样的悬架将会为其较大的车身带来良好的操纵性。同样,2725mm的悬架也足够带来不错的脚步空间,何况B90还有可能进一步加长。发动机方面,一汽自主品牌还没有大排量的动力总成可用,只能照搬睿翼的动力。2.0L和2.5L发动机配合6挡手动和5挡自动变速器,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5000rpm,最大扭矩184Nm/4000rp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6000rpm,最大扭矩226Nm/4000rpm。这样的动力虽然谈不上生猛,但是也足够使用,并能产生一定的推倍感,况且在低转速的动力输出上,这两台发动机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奔腾B90效果图及谍照

奔腾B90谍照

  根据B90中级轿跑的定位,我们不难猜测其售价,目前奔腾B70的厂商指导最低价在12.98万,而睿翼的厂商指导最低价在17.68万元。一方面B90的定位高于B70,另一方面,奔腾B90又不能高于东家产品的价格,否则没有竞争力,所以B90量产上市后,定价会给予14万到18万之间。当然,鉴于目前中级车市场上的激烈竞争和B70的实际售价,B90极有可能最低价格定在13.98万元的线上,并适当的调整B70的指导价。上海车展上,一汽奔腾会正式发布B90,届时其隐藏已久的庐山真面将会公示于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