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0万轻松购车 6万--8万元实用型小车推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钟宏连
2011年03月24日08:51

  钟先生近期想购车,但是手头上只有10万元,如果单是裸车价10万元是不行的,因为后续上牌保险的费用会超出预算。而6.5万~8万元这个价位是比较合适的,购车上牌办保险之后,余下的钱还够一年的养车费用,购车轻松,用起来也很轻松。

  为此,特为钟先生推荐三款市场售价在6.5万~8万元左右的实用车型,乐风雅绅特还有RIO锐欧

  乐风采用了雪佛兰经典的双格栅设计,和新乐骋保持一致的向上翘起的前大灯组,与向上勾起的雾灯呼应为其前脸增加了不少亲和力。同时,其内饰做工也值得称赞。新款乐风的内饰采用黑灰和灰白两种色调组合,加上银色的饰条装饰,不但彰显品质感,整体颜色搭配也显得更为年轻。

  乐风搭载的1.4L发动机已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94马力,最大扭矩为128牛·米/3200转,与同级车相比,乐风动力调校突出了低转高扭的特点,更适合城市路况,在保证动力的同时又能保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同时,紧凑的底盘能够很好地过滤震动,在增加乘坐舒适性的同时充分享受驾驶乐趣。

  乐风在同级车中还有一个突出的优势空间。身高180cm的乘客坐进后排,头部空间还能有三个手指的距离,腿部竟然也能空余出一个拳头的距离,这样的空间表现,在同级车中鲜有对手。另外,乐风的配件及工时费在合资品牌车型中也更具亲和力。据统计,乐风做一次小保养在200元左右,让用车成本得到有效控制。同时,雪佛兰477家售后服务网点覆盖所有一二线城市和大部分三四线城市,让乐风车主无论在何处都可以享受到雪佛兰高品质的售后服务。

  北京现代雅绅特

  雅绅特的原型车是韩国现代第六代Accent,在外观上整体设计比较圆润饱满,整车线条流畅,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视觉饱和感。内饰方面,雅绅特秉承了韩国造车理念的传统,虽然用料一般,但精细的做工弥补了视觉及触摸带来的感受。值得一提的是其后视镜的视野不错,这对行车具有重要意义。

  雅绅特采用一款1.4L发动机,直列4缸,提供的最大功率为96马力,最大扭矩为124牛·米/4700转,相较乐风的低转高扭,加速感稍弱。雅绅特底盘调校较为适中,较软的悬挂换取了更多的舒适性,整体刚性不错。

  雅绅特时尚的外形,以及相对低的价格是受到部分消费者欢迎的原因。2500mm的轴距在长度占优,但唯一的缺憾是后排空间显得相对较为局促。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

  

RIO锐欧雅绅特属于同平台的产品,锐欧的设计更为刚练有力,稳重之余也不乏亮点,外观设计相对更为动感一些,更符合国内家庭消费者的兴趣。除去RIO锐欧的造型颇有些运动风格外,其内饰也很时尚,中控台装配工艺和材质较显档次,做工也比较细致,色调搭配更合理更温馨。这些都表现出起亚RIO锐欧家庭化的风格。
 
RIO锐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90×1695×1480mm,轴距为2500mm,行李厢容积390升。空间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在同级车中属于中游水平,后排空间比雅绅特宽敞不少。实际乘坐中腿部空间还不错,只是头部空间相对偏小。
 
RIO锐欧1.6L车型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16V发动机,采用了CVVT技术,这台1.6L的发动机动力充沛而且油耗也有着不错的表现。1.6排量RIO锐欧配有四轮碟刹与195轮胎,加上偏硬的悬挂调校,其操控性还是很不错的。RIO锐欧1.4L的配置谈不上丰富,但足够普通家用。
(责任编辑:郑龙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