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加入LED行车灯 沃尔沃小改款C70谍照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3月24日09:05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小改款C70的谍照,可以说,这辆小改款的沃尔沃C70是我们见过的改动最小的小改款。如果不仔细研究,实在看不出它到底变化在哪里,不过它的确是小改后的C70

外观变化不大 沃尔沃小改款C70谍照亮相!

  从照片上看,它的车身依旧是修长的硬顶敞篷布局,稍长后悬和冲劲十足的车头搭配出了匍匐前冲的效果,前脸造型也并没有向最新的S60靠拢,依然保持着老款车型的样子。恐怕这款测试车和普通版本在车身侧面唯一的不同就是它更换了雪地胎。事实的确就是这样,回到车辆前部,和老款车型唯一的差别在大灯组内部增加了一条细长的LED日间行驶灯。前保险杠上的雾灯装饰罩则增加了一条银色的装饰。车尾部的后保险杠上则增加了一条银色的镀铬装饰。

外观变化不大 沃尔沃小改款C70谍照亮相!

  除此之外,这辆称为改款的C70就再无变化。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这辆测试车是一辆右舵车,或许未来改款的C70只对英联邦国家适用。当然,随着法规的进一步完善,增加日间行驶灯将逐步成为欧洲车的标准配置,以安全性著称的沃尔沃当然更不会例外。

外观变化不大 沃尔沃小改款C70谍照亮相!

  从这一系列的改动来看,改款C70变动不多就能上市,预计新车将在不久之后正式销售。关于改款C70的进一步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沃尔沃C70满意度:84分  排行

沃尔沃C70

实拍图片:850

评测文章:52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6.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