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个性体验--4月温州车展演绎新辉腾的智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4日09:49

  诞生于以手工文化著称于世的德国德累斯顿,以大众家族中最顶级的豪华车型自居——辉腾, 她可谓是大众车中透明工厂手工艺术大师的傲人杰作。而2010款新辉腾更是大众家族中尖端科技的集大成者。明朗流畅的车身外形勾勒出美感十足的车体线条,集雕塑般的艺术气质与精密科技浑然一体,处处散发着完美,卓然独立于在豪华轿车阵营,呈现领先时代的智慧。带着时尚与潮流的完美演绎,彰显独一无二的个性化体验,在4月温州国际车展现场将尽显2010款新辉腾的精彩。

 

 

  大众新辉腾消费者提供了V6、V8和W12三款发动机的不同动力选择。V6发动机搭载的是3.6升FSI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体现大众出众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其输出功率为206千瓦(280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0-100公里内的加速用时只需8.6秒,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将为驾驶者带来绝对的驾乘激情;新辉腾又装备有众多电子辅助设备,智能预警系统能根据现实环境做出预判。

  2010新款辉腾独特的安全系统设置,带来驾乘者截然不同的驾乘感受。如移动的安全堡垒,在发生危险情况时带给您绝对的安全保障;电子控制空气悬架,保证了辉腾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呈现最佳的抓地力;车辆在高速状态下会更能自动降低车身高度,极大地提高了车辆自身的稳定性;为驾驶者带来给至高的安全驾驶感受;在遭遇不良天气状况和不同的路面情况下,2010新辉腾也能保证更强大的牵引力以及抓地力,让随心的自由驰骋带给驾驭者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完全满足颠簸路面行驶中对舒适程度的最高要求。

  完美的结合,精彩的演绎,这就是4月温州车展带给您的全新体验,从现在起做好准备与我们一起倒数,共赴温州国际汽车展的现场,亲自拭目现场的精彩演绎。欲知更多的详情,敬请登陆http://auto.donnor.com,或垂询0577-88902222查询。

(责任编辑:杨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辉腾满意度:80分  排行

大众辉腾

实拍图片:2367

评测文章:36

级别:豪华车

油耗:11.9~14.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80~253.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7篇行情文章询价

辉腾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