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7系历经忐忑最终摘得年度进口车大奖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4日15:50

  主持人:谢谢。接下来我们要颁出的是今天第十个奖项,年度进口车。看一下入围特征。有请同济大学汽车研究所所长朱西产先生为我们揭晓。

同济大学汽车安全研究所所长 朱西产

  朱西产:年度进口车获奖车型:宝马7系

  主持人:让我们有请宝马中国市场部电子行销高级经理谢卫国上台领奖!

宝马中国市场部电子行销高级经理 谢卫国

  谢卫国:感谢搜狐,搜狐宝马车友会给我们这个奖项。刚才我坐在下面心情一直很忐忑。刚才第一个奖是驾驶乐趣奖,我以为我要上来,后来中间,进口豪华车奖,我也觉得我要上来。但是等到最后我很欣慰,进口车年度大奖,表示搜狐网友和评委对宝马7系的认可。7系在同级别车里面在国内的销量一直是遥遥领先,而且中国是7系最大的消费国,所以,从宝马中国来说,我们衷心的感谢所有支持宝马的朋友们,谢谢!

年度进口车 宝马7系

  主持人:刚才收到了对搜狐的谢意,与其说是搜狐产生的,不如说是网友产生的。顺便告诉宝马的朋友,宝马7系的确是获得票数最多的。而且各项指标票数也都比较靠前。第一阶段的颁奖先告一段落,还有奖项稍候为大家颁出,欣赏一个爵士乐表演。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