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奥迪两品牌各捐100万欧元 援助日本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4日20:55

    大众汽车集团人力资源董事诺依曼博士(Dr. Neumann)表示:大众汽车品牌和奥迪品牌将分别为日本提供100万欧元的人道主义援助

    保时捷汽车公司将捐赠50万欧元援助日本灾民

    集团劳资联合委员会主席贝尔纳德•奥斯特洛(Osterloh)宣布在员工中发起捐助活动——全体员工展现出了无比团结的精神

    【2011年3月23日,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集团人力资源董事诺依曼博士(Dr. Horst Neumann)宣布,在日本遭遇强烈地震和特大海啸灾害后,大众汽车集团决定提供大规模捐款,以帮助日本灾民。集团旗下大众汽车品牌和奥迪品牌将分别通过德国红十字会等公益组织提供100万欧元的人道主义援助。诺依曼博士说:"全体大众汽车集团员工都迫切希望能够帮助日本人民,尤其是在严重受灾的日本东北部地区。我们每天都会接到员工发来的电子邮件,他们在信中表达了对日本人民的深切同情,也表示了帮助日本人民的坚定决心。"

    保时捷汽车公司也将为日本灾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保时捷今日宣布捐款50万欧元,用以帮助灾区居民开展救灾活动。

    此外,大众汽车集团劳资联合委员会主席贝尔纳德•奥斯特洛(Bernd Osterloh)宣布:"我们将于本周发起倡议,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大规模捐助活动。相关准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集团全体同事展现出无比团结的精神。我们将与遭受巨大灾害的日本人民携手并肩,共度难关。" 贝尔纳德•奥斯特洛深信,大众汽车品牌和奥迪品牌的全体员工将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捐助活动。他还表示,员工将会在本周了解到捐助活动的详细情况。"很多同事建议我们与德国红十字会合作,协力为日本提供援助。德国红十字会与日本红十字会一直以来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后者正在有效地组织救援工作。我们采纳了此项提议,与沃尔夫斯堡当地的红十字会以及德国红十字会总部取得了联系,并商定将大众汽车员工的捐款用于日本的人道主义援助和红十字会的救灾工作。"

    据德国红十字会介绍,自地震、海啸发生以来,日本红十字会一直忙碌在学校、体育馆和其他公共场所设立紧急安置点照料灾民。除了毛毯、食物和水,红十字会还为灾难幸存者提供心理辅导,并帮助他们找寻亲友。仅在损失惨重的港口城市仙台一地,日本红十字会就设立了200处紧急安置中心,为灾民提供住宿、食物和心理辅导。此外,日本红十字会还派遣了一支医疗队在长崎待命,随时准备为受到辐射的人们提供治疗。

    据德国红十字会介绍,日本红十字会是全球最大的红十字会组织之一,拥有200多万志愿者,488支紧急救助队和7,000名医护人员。目前,该红十字会已组织134支救助队、共800人在灾区轮流执行救援任务。

(责任编辑:王慧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