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RS6计划曝光 或将于明年末正式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3月28日09:37

  【搜狐汽车 新车】德系三大豪华品牌中的主力车型奥迪A6、奔驰E级以及宝马5系都已经完成了新一代车型的换代工作,而且这三款车型的高性能车研发工作也都在进行当中。其中奥迪在S6曝光之后,更强大的奥迪RS6在近日也曝出了相关的研发计划。

奥迪RS6计划曝光 或将于明年末正式亮相!

奥迪RS6计划曝光 或将于明年末正式亮相!

  根据海外媒体的消息指出,奥迪准备在2012年正式推出以2013款为名称的奥迪RS6车型。全新一代的奥迪A6已经在去年十二月份正式亮相,为了进一步占据市场份额,原本计划在2013年年末以2014款车型身份推出的RS6计划被整整提前了一年。这一切与新一代宝马M5将于今年年末正式亮相也脱不了关系。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一代RS6将搭载更为暴力的TFSI引擎,最大功率输出可达427千瓦的V10发动机有望被使用。另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441千瓦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也是候选动力之一,这套动力也同样将运用于RS7上。

奥迪RS6计划曝光 或将于明年末正式亮相!

奥迪RS6计划曝光 或将于明年末正式亮相!

  在外观风格上,奥迪RS6一改S6的低调作风,整车将配备大包围等富于攻击性的改装套件和内饰搭配。预计新车的正式亮相时间将在2012年年末。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