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绝不是徒有其表 HAMANN改装奔驰 SLS AMG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8日10:06

  以Mercedes SLS AMG超跑为基础的 HAMANN HAWK ,除了拥有吸引人球的玫瑰金烤漆与更具霸气的空力套件之外,它还具有更强劲的动力与更优异的操控性能。

 


    HAMANN HAWK的外观搭载了全新设计具有加大进汽孔与新LED日行灯组的前保桿、散热气孔碳纤维引擎盖、宽体式前后叶子板(前方加宽60mm,后方加宽 70mm)、加宽式侧裙、碳纤维行李厢、碳纤维扰流板尾翼、以及车尾底部分流器,而根据HAMANN改装厂表示,以上的空力套件可都是在风动实验室中做过测试,绝不只是一般虚有其表的坊间套件。

 

 


    Mercedes SLS AMG原厂6.2升V8自然进气引擎在高性能钛合金排气头段、运动化触媒器、与高流量进气系统滤网、以及升级版引擎控制电脑的加持下,最大马力输出上升57匹,达到628匹的境界。0 至100 km/h 加速为3.6秒,最高极速可到达320 km/h。操控的部份,HAMANN HAWK搭载了可调式阻尼器、让车身降低30mm的悬吊弹簧、以及21吋 Hamann轻量化锻造轮圈(前245/30 ZR、后345/25 ZR)。

1、欢迎加入搜狐车迷联合会: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985

2、欢迎加入搜狐车迷改装QQ 超级群3:60108251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