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或年内引入 现代全新雅尊将亮相上海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3月28日10:47

  【搜狐汽车 新车起亚雅尊在年初正式在韩国市场上市,作为现代韩国市场上销售最为成功的中级车型,现代在布局全球市场时必然会将其投放到其他市场上。日前我们就获悉,全新雅尊将在上海车展上亮相。

约合18.36万元!现代新一代雅尊海外上市

  新雅尊的造型同样基于现代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设计而来。所以,其整个前脸和车身设计都显得很有轮廓,富有肌肉感。雅尊基于新一代索纳塔平台制造而来,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910 mm、宽1860mm 、高1470 mm,轴距则可达2845 mm,比上代车型有65 mm 的加长。

约合18.36万元!现代新一代雅尊海外上市

  动力部分,现代为新一代雅尊配备了两款汽油引擎,分别为一具Lambda II 系列的3.0L GDI(266马力,310 Nm)引擎,一具Theta II系列的2.4L GDI(198马力,250 Nm)引擎。而与这两款引擎所匹配的,则是现代自家生产的6速自动变速器。

约合18.36万元!现代新一代雅尊海外上市

  在韩国市场上,新雅尊的售价为3112万韩元到3901万韩元,约合人民币大概18.36万到23.02万元。预计引入国内后,现代仍会以价格牌作为其主要优势,在中级车市场形成更好的竞争力。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现代全新雅尊将亮相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雅尊满意度:82分  排行

现代雅尊

实拍图片:1849

评测文章:1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1~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08~33.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