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品味韩系操控魅力 体验起亚K5操控训练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祖琦
2011年03月29日08:45
揉库(体验转弯半径、倒车视频)

  经过穿桩随即来到桩桶摆出的6m*6m的矩形车库,规矩是车头进车头出,经过3上2下揉车出库。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看K5接近4米9的车身,在库内闪转腾挪倒是蛮灵活的,值得一提的是,K5的倒车影像系统会用广角摄像机及时传递后方障碍物情况,并且有倒车网格线提示车身宽度和距离控制。这点对于尺寸比较大的K5很方便。

  但车头的问题随之而来,因为造型比较犀利,车头引擎盖设计比较流线,在车内看车身两前角出现盲区,前方也没有泊车雷达,所以打方向倒车时不容易照顾到前方障碍物。在整个揉库过程中,K5的方向盘操作十分轻盈,原地打方向一个指头足以操作,再加上转弯半径够小,所以几下就把车在库内掉头,日常使用来讲还是非常轻松的。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购买建议

  经过短暂的操控体验,我对起亚K5的了解更加全面,作为家用中级轿车,K5的表现不输于同价位的日系中级车,起亚这几年新品不断涌现,进步有目共睹,凭借颠覆性的革新,起亚K5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全面,设计感十足,足以胜任日常家用,而扣分的往往是一些细节部分,比如所谓操控乐趣和行驶质感等,但就家用范畴来讲,它没有明显缺点,动力比较充沛,乘坐舒适安静,空间宽大,这些也正是车主们所追求的。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K5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5

实拍图片:2227

评测文章:7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0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