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汽BC306Z今日发布 双品牌战略浮出水面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3月29日06:32

  【搜狐汽车 新车】继BC301Z之后,北汽再次发力,首款微客车型将于3月29日发布,同时北汽筹备已久的双品牌战略也将正式浮出水面。北汽将发布全新的微客品牌和品牌标识。微客和轿车将建立两个独立销售网络,而首批经销商将有相当一部分来自北汽旗下品牌现有的经销网络体系。

北汽BC306Z

  据介绍,BC306Z借鉴了日本大发GRAN MAX的技术平台的核心优势,并由亚欧工程师对整车进行优化,其中包括适应中国道路的重大改进26处,一般改进343处,力争为中国市场打造一款高标准的微客产品。大发公司的GRAN MAX堪称经典之作,与丰田微车为同平台产品。

北汽BC306Z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BC306Z将做成“百变金刚”,即在此车型基础上延伸出数十款改装车,比如售货车、早点车、救护车、邮政车等。

      据悉,北汽微客品牌旗下首款车型为BC306Z,已于去年10月28日正式在北汽株洲基地下线。株洲作为北汽重要的微客生产基地,北汽后续还将推出加长版的BC307Z以及短版的BC305Z。两款车型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在北汽十二五计划中,微客是一个重要的销量来源,目前全国五大汽车集团中仅北汽尚无微客产品,未来微客是北汽立足前五、进军前四的杀手锏。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