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西亚特车型计划曝光 2012年发布四款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3月29日09:57

  【搜狐汽车 新车】处于困境中的西亚特汽车在2011年的销售情况终于得到了好转。在不久前公布的2011年前两个月的销售情况来看,西亚特共销售51048台汽车,同比增长1.3%,而在西班牙以外的市场则增长高达11.9%。由于销售情况的好转,西亚特近日正式宣布,将在2012年公司推出四款新车

西亚特车型计划曝光 2012年发布四款新车

  根据西亚特公布的消息来看,这四款车型包括全新一代的西亚特Leno、全新的城市入门小车、一款三厢四门轿车以及小改款的伊比萨。新车型的投放也意味着西亚特将为当地政府创造1200个就业岗位,同时奥迪全新一代的紧凑型SUV Q3也将在西班牙的工厂投产,该工厂产能届时将达到年产50万辆。

西亚特车型计划曝光 2012年发布四款新车

  Leno轿车已经在之前经过多次谍照曝光,新一代Leno将采用高尔夫六代的平台进行打造,动力序列也同样来自于高尔夫六代。不过作为运动品牌的西亚特,Leno将比高六更加时尚和年轻。伊比萨则是西亚特当红的小型轿车,这也是最有可能进入中国国产的西亚特系列之一,或许这辆小改款后的车型就将是大众中国南方工厂的首款车型。

基于大众途观打造!奥迪Q3今年9月将首发

即将在西班牙西亚特工厂生产的全新奥迪Q3

  根据西亚特首席执行官表示,在即将举行的上海车展大众集团将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西亚特品牌,同时公司也希望在中国市场销售伊比萨等车型,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IBX概念车也将在2013年正式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