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3月天津港口到港车型汇总—特别版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30日10:54

  3WALD强力打造 雷克萨斯RX270改装版

  到港时间:2011314

  

 


  雷克萨斯RX270改装版是由日本著名改装商WALD强力打造而成,这部车是在RX270普通版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装,改装侧重点主要以外观为主。

  改装版RX270对前后车身及侧裙边都加装了大包围,全新的超低超宽大包围式样使车辆看起来异常硬朗运动。与此同时,WALD还为RX270专门设计了独特的前扰流器和后扰流器,前叶子板也插入了散热隔栅。

  特别是精心打造的后尾部左右双排气管,使得整部车更有运动质感,另外,为了突显非凡的出身,后尾管上还被浓重的印有“WALD”金属质感标识。

  

 


  进入车内,柔和的色调以及精致的人性化设计,会让您顿时忘掉这是一部主打硬朗风格的改装车,车内体现更多的则是可与豪华轿车相媲美的宽敞舒适空间。整个操控区域采用不规则设计,一体式操控台上汇集的众多操控按钮被杂而不乱的排列着。

  多功能三幅方向盘采用真皮打造,握感舒适。仪表盘设计的有些概念车味道,不点火时根本看不出它的存在,但是当车被启动的那一刻,冷色调的数字背景会显示在最表层,梦幻时尚。另外,该车还配有天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