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3月天津港口到港车型汇总—特别版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30日10:54

  4福特E450豪华房车

  到港时间:2011323

  

 


  E450福特品牌专门打造的豪华房车,该车外形宽大,内饰奢华,且车厢可做电动扩展,外部还有遮阳棚作为休闲之用,相比其它房车,这款车功能更加齐全,设计更加尽善尽美。

  

 


  福特E450全车长9.6米,宽2.5米,高3.2米,车身重量6.37吨,动力上搭载6.8L V10发动机,完全可以承载重量级的车厢,带着您的移动城堡游走于城市-山水之间。

  

 


  打开车门,脚踏板自动放下,稍稍一抬脚便可以踏上去;进入车内,豪华的气息迎面而来,后车厢中的家具采用条纹实木材质,简约时尚,清新美观;左侧为皮质沙发,右侧为悠雅迷人的小餐厅,氛围悠然自得,惬意非常。

  

 


  车厢中部是厨房,精美的炉具,抽油烟机、车载微波炉、和冰箱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车内还配有烟雾检测器,让您放心地烹调,尽情地享受美味的食物。

  

 


  除此之外,车内还给乘客提供了独立的淋浴和卫生间,配以燃气热水器、淋浴设备及防水玻璃门。最后是卧室,双人床舒适温馨,床头灯光设计既节能又美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