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自动舒适/手动精英值得选择 MG3全系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2011年03月31日07:00

  ●1.3L手动舒适版 VS 1.3L自动舒适版(差价:0.7万)

1.3L手动舒适版 VS 1.3L自动舒适版
1.3L手动舒适版 1.3L自动舒适版
5挡手动 5挡e-Shift
普通排气管 高亮排气管
无前雾灯 有前雾灯
驾驶席座椅4向调节 驾驶席座椅6向调节
整体翻转后排座椅 6/4分后排座椅
无眼镜盒 有眼镜盒
可调式雨刮器 间歇可调式雨刮器

  MG3 1.3L手动舒适版与1.3L自动舒适版在价格方面相差了7000元。这两款车的发动机是相同的,但变速箱不同,其中1.3L自动舒适版采用的是5挡e-Shift序列变速箱(AMT)。这种变速箱较传统液力变距AT变速箱的成本低,可以享受到自动驾驶的乐趣,但换挡冲击比较明显,不过燃油经济性比较突出。

MG 3 实拍 外观 图片
MG 3 实拍 外观 图片
MG 3 实拍 图解 图片
MG 3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外观方面,MG3 1.3L手动舒适版与1.3L自动舒适版区别不大,后者只是比前者多了高亮排气管和前雾灯两项配置。而车辆内部,MG3 1.3L自动舒适版也只是将1.3L手动舒适版的整体翻转后排座椅升级成更灵活的6/4分后排座椅

MG 3 实拍 图解 图片

  并且MG3 1.3L自动舒适版的驾驶席座椅可以6向调节,但1.3L手动舒适版只能4向调节。在舒适和便利设备上,MG3 1.3L自动舒适版比1.3L手动舒适版多了冬季/运动两种驾驶模式。另外还增加了眼镜盒、间歇可调式雨刮器。而在安全配置和音响方面,MG3 1.3L手动舒适版与1.3L自动舒适版的配置则完全相同。

MG 3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MG3 1.3L自动舒适版的售价比1.3L手动舒适版贵了7000元,后者首先是采用了5挡序列变速箱,能提供比5挡手动车型更为轻松的驾驶感受。另外除了变速箱不同,MG3 1.3L自动舒适版比手动舒适版还增配了7项配置。虽然这些配置的成本价值都不高,但增配之后会大大提升后者的舒适性与性价比。对于女性用户和才拿到驾照不久的新手,编辑比较推荐MG3 1.3L自动舒适版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MG3满意度:97分  排行

MG3

实拍图片:2224

评测文章:54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67~10.3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