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自动舒适/手动精英值得选择 MG3全系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2011年03月31日07:00

  ●1.3L自动舒适版 VS 1.5L自动精英版(差价:0.7万)

1.3L自动舒适版 VS 1.5L自动精英版
1.3L自动舒适版 1.5L手动精英版

14寸钢制轮毂

185/70 R14轮胎

15寸铝合金轮毂
185/65 R15
i-Style白色内饰
多功能集控方向盘
BA紧急辅助制动系统
电动空调
一键式启闭自动防夹天窗
前门一键式下降电动车窗
遥控中控锁
带化妆镜的遮阳板

  MG3 1.3L自动舒适版与1.5L手动精英版之间的差价也是7000元,除了变速箱不同外,MG3 1.5L排量的动力要比1.3L排量好一些,其功率和扭矩分别增加了15kW和18N•m。由于MG3 1.5L手动精英版采用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所以它的工信部综合油耗值与MG3 1.3L自动舒适版完全一样,百公里参考油耗为6.5L。此外MG3 1.3L全系采用的是14寸钢制轮毂和185/70 R14规格的轮胎,而MG3 1.5L全系采用的是15寸铝合金轮毂和185/65 R15规格轮胎

MG 3 实拍 外观 图片

MG3 1.5L全系采用的是15寸铝合金轮毂和185/65 R15规格轮胎。

  MG3 1.5L手动精英版的外观和MG3 1.3L舒适版基本一样,只是多了一个车身同色门拉手。另外在内饰方面,MG3 1.5L手动精英版采用了白色i-Style极简风格内饰,而1.3L舒适版采用的都是黑色。同时相比MG3 1.3L舒适版,1.5L精英版多了多功能集控方向盘和6向调节驾驶席座椅

MG 3 实拍 图解 图片
MG 3 实拍 图解 图片
MG 3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安全方面,MG3 1.5L精英版比1.3L舒适版多了BA刹车辅助、燃爆预紧式安全带、副驾驶座安全带未系报警。舒适便利配置方面,MG3 1.5L精英版比1.3L舒适版多了自动空调、一键式启闭自动防夹天窗、前门一键式下降电动车窗、带化妆镜的遮阳板、遥控中控锁和副驾驶座椅储物盒。而音响方面,MG3 1.5L精英版将1.3L舒适版采用的收音机升级为可播放MP3的CD机,4扬声器升级为6扬声器,同时保留USB/AUX-in。

MG 3 实拍 内饰 图片
MG 3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和MG3 1.3L舒适版相比,MG3 1.5L精英版的整体配置又提升了一个档次。1.5L手动精英版相比1.3L自动舒适版大概增加了16项配置,其中比较实用的配置有多功能集控方向盘、BA刹车辅助、自动空调、电动天窗、遥控中控锁、CD播放器和6扬声器。而且MG3 1.5L相比1.3L的性能提升是编辑认为值得推荐的一点。

  ●1.5L手动精英版 VS 1.5L自动精英版(差价:0.6万)

1.5L手动精英版 VS 1.5L自动精英版
1.5L手动精英版 1.5L自动精英版
  FPS碰撞后燃油自动切断系统
后倒车雷达(声音报警)

  MG3 1.5L自动精英版是目前已上市MG3车型中配置最高的一款,这款车的指导价为8.97万,其比1.5L手动精英版售价贵了6000元。除了变速箱更换为5挡e-Shift外,两款车的动力总成没有区别。而在配置方面,MG3 1.5L自动精英版只比1.5L手动精英版多了碰撞后燃油自动切断系统、后倒车雷达和冬季/运动驾驶模式。

MG 3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在差价相近的前提下,MG3 1.5L自动精英版比1.5L手动精英版只增配了3项,所以对比起来,编辑觉得还是MG3 1.3L自动舒适版较1.3L手动舒适版的增配实惠一些。

MG 3 实拍 外观 图片

  编辑推荐:和众多A0级竞争对手相比,MG3在性能、价格、配置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经过刚才的详细对比,编辑认为如果选择自动挡车型,可以考虑1.3L自动舒适版,这款车在城市代步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很适合女性和新手。而部分对动力有要求的客户,编辑则推荐MG3 1.5L手动精英版。这款车不仅动力比1.3L车型提高了一些,同时还增加了许多配置。至于入门的1.3L手动舒适版,仅建议那些预算有限的用户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MG3满意度:97分  排行

MG3

实拍图片:2224

评测文章:54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67~10.3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