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途锐混合动力四月初上市 燃油经济性提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唐燕
2011年03月31日07:17

  记者近日从大众(中国)了解到,备受业界和消费者期待的途锐混合动力,即将由大众进口汽车引入中国,并于四月初正式上市销售。凭借着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途锐混合动力可产生8缸发动机的动力,却只有低至4缸的发动机油耗。在动力性能上,其最高时速可达24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而低至百公里8.2升的油耗和每公里193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更让途锐混合动力当之无愧地成为高端豪华SUV领域环保新标杆。

  据了解,途锐混合动力承载了大众汽车创新的产品品质,尤其是在油电混合技术上,该车采用了机械增压技术的直喷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驱动相结合的解决方案。该混合动力系统的核心部件包括:采用增压技术的V6 TSI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混合动力驱动模块。途锐混合动力的混合动力驱动模块是"混合动力核心",其安装在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之间,可以协调汽油机和电动机"并行"工作,为途锐混合动力提供高达279千瓦/380马力的总动力输出,以及580牛·米的最大扭矩。

  与其他的混合动力系统相比,途锐混合动力的动力系统能够保证车辆具备更加出色的越野性能和爬坡能力,而在燃油经济性上,途锐混合动力城市路况的燃油效率较同级别SUV车型提高了25%,在城市、高速公路和乡间的综合路况测试中,它的平均油耗则降低了17%。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