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汽本田理念S1正式下线 四月将正式上市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卢水生
2011年03月30日07:55

  3月26日,国内首个合资企业自主品牌广汽本田理念(EVERUS)的第一款量产车型理念S1广汽本田黄埔工厂正式下线,并将于4月在广汽本田全国470多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同步上市。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理念S1面向中国最为蓬勃发展的家用轿车市场,将凭借“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的三大优势,以及顺应国情的本土化研发,给消费者带来信赖、信心、幸福三大新价值,从而为国民车树立新基准。1999年3月26日,广汽本田的首款轿车第六代雅阁正式下线,在中国车市书写了“广本神话”;12年后的3月26日,理念S1正式下线,必将开启广汽本田发展的新篇章,并为中国汽车自主之路探索出全新的发展模式。

  一脉相承,立志为消费者创造“理享”生活

  “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商品”,这是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公司成立之初就确立的宗旨。为此,理念S1严格按“起步,就领先一步”的要求,凭借强大的技术、品质、服务优势,立志为中国消费者创造“理享”生活。

  理念S1秉承了“理念(EVERUS)”的品牌寓意“我们永远的理念”,即“以打造国际一流汽车品牌为追求目标,以中国人的价值观为导向,以广汽本田强大的研发体系、制造体系和营销体系为依托,完美诠释中国式的现代生活品位”。

  在消费者体验层面,理念S1堪称一款值得广大消费者信赖的汽车产品,符合中国人审美观念的外观造型、大空间、高动力以及出色的操控性能,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汽车生活的自豪自信体验,其优良的配置、便利的车内空间布局设计,大多数人都能负担得起的价格,能让更多的人们圆梦优质汽车生活,给更多消费者的汽车生活增添可靠、优质的幸福感受。

  体系完善,助力广汽本田可持续发展

  下线仪式上,一位政府领导指出,在国家大力提倡自主创新的大环境下,广汽本田率先在合资企业中发展自主品牌并成功推出首款量产车型,为国内其他合资企业自主品牌的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理念S1的成功下线证明,在中国由“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转型的过程中,合资企业同样能够为提升中国汽车工业自主发展能力做出贡献。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则指出,通过理念S1的研发,广汽本田取得了两个成果,一个是理念S1产品本身,另外一个是建立了理念(EVERUS)的开发体系。通过理念(EVERUS)品牌的发展,广汽本田建立并强化了公司的研发、制造及营销体制,并使得已有的制造及营销功能得以拓展,能够与研发进行联动,实现了由汽车制造工厂向完整汽车企业的战略转型。

  在多年的研发过程中,研发公司全体成员反复论证、不断推敲,并从失败中总结经验,不断进步,形成了比较成熟的研发队伍,为今后第二、第三款量产车型的研发积累了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