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汽本田理念S1造国民车 3月下线4月上市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11日07:36

  自2010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EVERUS)的首款车型理念S1备受社会和公众关注。据悉,理念S1延续了广汽本田的世界品质,具备了“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的核心优势,它将于本月26日在黄埔工厂下线,并于4月全面上市。   

  记者近日参观了广汽本田总部黄埔厂区、零配件供应商厂区以及当地的广汽本田4S店,全方位地感受到了理念品牌优势。理念S1采用了Honda成熟的经济型车平台,搭载Honda先进的1.3L、1.5L发动机,保障了理念S1拥有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可靠的品质保障。在此基础上,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和本土化的研发,开展了数百项看得到和看不到的技术改进与提升。   

  在供应商领域,理念S1的零部件供应商全部严格按照广汽本田的品质标准进行认证;在理念S1投入正式生产前,进行了各种试验和验证,保证理念S1满足法规要求和使用环境。   

  据悉,理念S1不仅将与广汽本田现有产品共线生产、拥有相同的品质保障体系,同时也将在广汽本田现有的特约店进行销售,并享有相同的售后服务水平。广汽本田已经陆续开展了特约店店头改造、培训等工作;理念S1上市以后,广汽本田特约店将设立专用工位,保障理念品牌的用户“开得省心,用得放心”。

(责任编辑:陈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