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汽本田自主车理念S1 将于本月26日下线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10日08:01

  自2010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EVERUS)的首款车型理念S1备受社会和公众关注。据介绍,理念S1延续了广汽本田的世界品质,具备了“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的核心优势,它将于本月26日在黄埔工厂下线,并于下月全面上市。

   记者近日考察了广汽本田总部黄埔厂区、零配件供应商厂区以及当地的广汽本田4S店,全方位地感受到了理念品牌优势。据介绍,广汽本田2007年在全行业率先提出了“合资企业自主品牌”的主张,成立了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并发布了国内首个合资企业自主品牌———理念。三年后,理念终于诞生。理念S1采用了Honda成熟的经济型车平台,搭载Honda先进的1.3L、1.5L发动机,保障了理念S1拥有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可靠的品质保障。在此基础上,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根据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和本土化的研发,开展了数百项看得到和看不到的技术改进与提升。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告诉记者,三年来,通过理念S1整车设计、零部件采购、生产工艺和品质控制等方面工作的开展,广汽本田建立了一套自主研发的体系与流程,总结出自主研发工作开展的方法,初步建立了自主研发的数据库,同时建立了关键零部件的开发与采购体系。

   记者采访了解到,在供应商领域,理念S1的零部件供应商全部严格广汽本田的品质标准进行认证,确保零部件品质一致性。在理念S1投入正式生产前,进行了各种试验和验证,从而保证理念S1满足中国法规要求和使用环境。在理念S1生产准备阶段,技术部门和生产部门对其进行了大量的工装适用性验证、质量符合性验证、量产满足性验证。通过这些验证程序,保证了理念S1量产的顺利展开。

   据介绍,理念S1不仅将与广汽本田现有产品共线生产,拥有相同的品质保障体系,同时也将在广汽本田现有的特约店进行销售,并享有相同的售后服务水平。广汽本田已经陆续开展了特约店店头改造、培训等工作,以保障理念S1的顺利上市;理念S1上市以后,广汽本田特约店将设立专用工位,并全面贯彻喜悦服务流程,保障理念品牌的用户“开的省心,用的放心”。据悉,理念S1将于3月26日于广汽本田黄埔工厂下线,4月正式在全国上市

(责任编辑:祖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