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杨昭:提升企业影响力 主打品质才是关键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31日14:14

  近日,比亚迪继价官方降价之后再掀“焕新•悦变”风暴,旗下七款车型全面升级全系推2011版。通过优化改良造车工艺、增加配置等,使整车品质焕然一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和悦变体验。比亚迪公关部杨昭经理称,提升汽车品质将是各自主品牌发力的重点,只有加强自我转型,主打品质才是自主品牌的出路。

  据杨昭介绍,本月18日比亚迪旗下的L3、M6、G3、F6、F3、F3R、F0全系七款车型集体推出了2011版,此次推出的11版全系车型是根据市场和用户反馈进行的针对性品质、配置升级,提质却不提价,绝对会让消费者享受更多的实惠。

  “自主品牌常常以打低价牌取胜,若想向更高领域突破,必须提升汽车品质,品质提升才是车企实现突破的途径。” 杨昭称,“随着与戴姆勒奔驰合作的不断深化,在新理念的指导下,依托比亚迪原有的成熟生产模式,比亚迪对汽车设计、标准及品质监控的把关也更加严格,造车工艺得到进一步优化和改良,并且在整车密封性、车身漆面、配套供应上下足功夫,从而全面提升了产品品质,这次全线推新款无疑将对今后比亚迪汽车向更高领域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作用。”

  另外,据记者从权威机构统计的数据了解,3月份国内主流乘用车汽车企业零售和批发均有回暖势头,这次比亚迪汽车推出的11款不仅提升了产品品质、在技术上换代升级,营销手段上更是出陈推新,相信能让比亚迪汽车进一步巩固细分市场的主导地位。

  在谈及比亚迪汽车近几年的表现时,杨昭经理很自豪的向记者介绍,“比亚迪汽车经过七年时间的发展扩大,销量迅速突破一百万辆,比亚迪汽车已经从起步期迈入了成长期。进入2011年更相继开展官方降价、品质战等市场活动,强劲的增长态势使我们对比亚迪汽车的未来充满信心。此外,随着更多不同类型产品的推出和汽车售后服务的完善,我们将继续书写成功的乐章!要让客户一想到比亚迪,就想到值得信任和可以信赖的产品品质!”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