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沃尔沃重型混合动力卡车上市 省三成燃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31日16:56

  作为沃尔沃集团混合动力车辆发展的重要成果,沃尔沃卡车公司现已在特定的欧洲市场开始销售 “沃尔沃FE混合动力”重型混合动力卡车。这种混合动力卡车最高可节省燃油30%,主要用于市区配送和垃圾清运工作。

  混合动力技术最适用于人口稠密的城市运输,车辆行驶时的制动与启动发生频率最高。沃尔沃FE混合动力是指同时或单独使用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输出动力的并联混合动力技术。 通过这种技术实现两种动力源之间的自动切换。沃尔沃的混合动力技术还可以最大限度地回收利用车辆制动产生的能量。无需使用另外的外部电源充电。电力驱动还可以大幅降低噪音水平。

  根据不同的行驶状况,沃尔沃FE 混合动力卡车可以实现节油并减排二氧化碳15%至20%。另外,在混合动力垃圾运输卡车中安装电动压缩机最高可节省30%的燃油。

  沃尔沃卡车公司欧洲区总裁Claes Nilsson称:“我们全面进入混合动力卡车的量产极其令人鼓舞,它对我们未来的持续发展也十分重要,因为大多数的卡车将来都会用到某种形式的混合动力技术。在实现节约能源运输方面,混合动力无疑是破解这一难题的关键。

  沃尔沃将从今年6月份开始生产规定车型内大约100辆这种混合动力卡车。这些卡车将于2011至2013年在特定的欧洲市场向客户投放。

  多年来,沃尔沃集团一直投资发展混合动力车辆。2010年,沃尔沃客车公司在其波兰的工厂启动了系列混合动力客车的生产。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