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D级豪华概念车领衔 长安参展车型抢先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04月01日06:01

  商务功能概念车VOSS

  这款商务功能概念车是全新的三款概念车中的另一款车型,设计和内饰配置的概念化元素都很多。作为在微车市场有很大发展的长安而言,这款商务功能车定位显然更豪华更高端,当然豪华商务车或许也是长安未来的产品方向之一。

欧翼车门设计 长安VOSS概念车将车展首发

  外型设计:这款车型与以往的长安轿车并无太多相似之处,首先是方正的厢式造型就已经足够新颖,尽管长安微车方面有很好的发展,但这款概念车显然与微车关系也不大。VOSS概念车的前脸比较“尖锐”,从侧面看甚至有点类似于和谐号动车组的模样,估计该车的风阻系数会相当低。

欧翼车门设计 长安VOSS概念车将车展首发

  另外,该车还采用了欧翼式的车门设计,比常规折叠或者侧滑式设计都更具看点,同时这样的设计对于乘客上下车也更为方便。但毕竟该车目前属于概念车,欧翼车门能否保留到量产很难定论。

欧翼车门设计 长安VOSS概念车将车展首发

  从图片上来看,VOSS概念车采用了六座式设计,每一个座椅都相对独立,有点类似于头等舱的待遇,而且方正的造型也使得内部空间十分充裕。预计该车定位将比较高端,能否量产还得看长安如何评估其市场前景。

  除了D级豪华概念车和这款VOSS概念车之外,据悉长安还将推出一款电动概念车,不过目前关于这款电动概念车的图片和其他信息并未曝光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