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D级豪华概念车领衔 长安参展车型抢先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04月01日06:01

  长安C201

  代号C201的新车实际上就是去年北京车展亮相的美人鱼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这款车是长安此次车展最为重要的车型。该车型量产之后会成为长安的主打产品,无论是市场定位还是销量都将对长安的新品牌战略产生较大影响。

长安美人鱼量产版

编号为Z-2的设计效果图

美人鱼申报图

编号为Z的效果图

   造型设计:目前我们所掌握的信息上,量产版美人鱼有两套外型设计图,编号分别为Z-2和Z。两款造型设计都保留了一些美人鱼概念元素,但大灯、格栅以及腰线等都更为成熟。其中编号为Z-2的外观有点类似于雪佛兰科鲁兹的风格,线条比较直而硬。编号为Z的设计图则比较柔和一些,前脸采用了U型样式,整体风格更为动感。目前并不能确定哪种样式能够最终定型,而这个谜底显然在上海车展就能够揭晓。

长安美人鱼量产版内饰

编号为Z-2的内饰效果图

长安美人鱼量产版内饰

编号为Z的内饰效果图

  内饰风格:和外观造型一样,内饰设计也有两套申报图,不过从风格上看,这两套效果图都和悦翔的内饰风格有很大的相似之处。

长安C201美人鱼车展实拍

长安美人鱼概念车

  车身尺寸:北京车展美人鱼概念车的尺寸数据为4610/1780/1500mm,而长安现款三厢悦翔的尺寸为4360/1710/1475mm,轴距2515mm。据此推测,C201的尺寸预计会比较接近概念车,比悦翔略微大一点。轴距方面的数据并未透露,按目前流行的A级车轴距尺寸来判断,量产版车型的轴距应该会在2650mm-2700mm左右。

长安C201美人鱼车展实拍

长安美人鱼概念车

  动力参数:按照C201的定位来看,1.5L左右的动力预计会成为主力,因此现款悦翔的1.5L发动机以及现款CX30的1.6L发动机都有望得到装配。另外,长安汽车近年来在研发的CA系列发动机也有望得到装配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