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1万元选自主还是合资 帝豪EC-7对比悦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4月02日07:05

  性能与操控

  帝豪EC-7目前只提供了一台1800CC的引擎,智能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的采用,让这台引擎的数据很是高昂!139匹马力和172扭米的动力储备,在同级别引擎里比较出色,不过这台大马力引擎的调校就有些偏温和了,市区里将转速保持在2000转以下,是这台引擎的主要工作方式。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引擎的油耗比较适中。

帝豪 EC7 实拍 图解 图片
帝豪 EC7 实拍 图解 图片

  帝豪EC-7的变速器,目前有两种,一款是5速手动变速器,一款是源自比利时的无级变速器。手动变速器的档位相比吉利旗下的产品,有了明显的进步。当然距离那种“精准的吸入感”,还有一段距离。而无级变速器的引入,让帝豪EC-7的舒适性有了大幅的提升,而且油耗和噪音以及震动都有了不错的进步。

现代 悦动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悦动目前提供了1600CC和1800CC的引擎。

  悦动目前提供了1600CC和1800CC的引擎,其中1.6L发动机通过气门控制技术,拥有了123匹马力和155扭米的动力储备,虽然在肺活量上不如帝豪EC-7的肚量大,但是悦动的起步还是比较轻盈的,持续加速的表现也值得肯定。相对帝豪EC-7的动力表现而言,悦动的动力表现和外形比较般配,充满了活力。

现代 悦动 实拍 内饰 图片

悦动的变速器目前有两款,一款是5速手动变速器,一款是4自动变速器。

  悦动的变速器目前有两款,一款是5速手动变速器,一款是4自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的手感和德系品牌相比,依然有些差距,大体上和帝豪EC-7的比较接近。在顺畅程度上稍稍胜出!而4速自动变速器的“超期”服役,只能用降低成本,可靠性比较高来向消费者解释了。

帝豪 EC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悦动和EC7的悬挂基本一致,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悬架。

  悦动帝豪EC-7的悬挂基本一致,都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悬架,这种悬挂组合从理论上说,属于成本和舒适性之间拿捏的比较到位的选择。

帝豪 EC7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驾驶感受来看,帝豪EC-7的底盘舒适性调校,很是到位!相对不够平整的路面,都能够被一一化解。再加上柔软厚实的后排座椅帝豪EC-7在城市当中巡航,很是安逸!

帝豪 EC7 实拍 图解 图片

  悦动的悬挂相对帝豪EC-7而言,多了一点韧性,当然后排没有乘客的时候,过一些类似减速墩的障碍时,稍显颠簸。这幅硬身板再加上输出比较直接的动力,驾驶乐趣相对比帝豪EC-7要多一些。

现代 悦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悦动的悬挂相对帝豪EC-7而言,多了一点韧性,当然后排没有乘客的时候,过一些类似减速墩的障碍时,稍显颠簸。

  由于轮胎尺寸上的差异,再加上帝豪EC-7采用的是前通风盘后盘式的制动形式,所以前后盘刹的悦动,明显不如帝豪EC-7的制动表现出色。再加上帝豪EC-7在安全配置上的丰富多彩,以及相对坚固一些的行驶感受。看重安全和后排空间的消费者,对于帝豪EC-7会比较有好感。而喜欢享受驾驶乐趣、性格活泼、年轻时尚的消费者,对于从外到内都充满了动感的悦动,会充满了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悦动满意度:87分  排行

现代悦动

实拍图片:1562

评测文章:10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55~14.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