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UAW成员人数六年来首次增长 话语权略增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2011年04月02日09:40

  美国劳工部(U.S. Department of Labor)日前公布数据显示,2010年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成员人数同比增长了6%,达到37.7万人,为六年来首次出现增长。据了解,2010年UAW的成员人数比最低谷的2009年要多出2.1万人,但同巅峰时期1979年的150万人还有相当大的差距。此外,美国汽车研究中心( the Center for Automotive Research)预计,2011年UAW成员人数还将再增加8000多名。

  美国汽车研究中心首席经济学家肖恩·麦卡林登(Sean McAlinden)表示,虽然UAW成员人数略有增长,但同其过去30年里人数的大幅度的锐减相比,可以说是微乎其微。

  "这两年UAW成员人数出现上升可能只是长期下滑中的短期波动现象,"麦卡林登表示,"由于UAW人数近十几年来大幅度缩水,该联盟与车企的谈判中不再享有绝对话语权。"

  据国外媒体报道,UAW联盟似乎决定改变发展策略,将以扩大成员人数为首要任务。UAW领导人Joe Ashton表示:"我们会讨论薪资问题,但更重要的是让工会成员工作有保障。"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