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自主车居多!W1馆-W3馆12款重磅新车解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2011年04月06日06:32

  W2 福特,长安,吉利,东风,宾法,ICONA,快特美

北京汽车 C301 实拍 其它 图片

  长安福特 新一代福克斯——终于换代了

  看点:福特在国内的发动机升级动作一直慢半拍,大众、通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都已经铺开产品线了,福特才慢悠悠的把致胜的动力换成了EcoBoost,而走量的福克斯何时升级现在还没有准确消息。我们现只能通过车展来过一过瘾了。

  现在仍然有不少人将福克斯视为“神车”,出众的外形设计、极佳的驾驶感受和不错的性价比,让它上市多年后依然是街头小钢炮的热门候选。但也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对它在动力升级方面的不思进取感到失望。

北京汽车 C301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一代福克斯国产上市依然遥遥无期,我们只能通过车展来过过瘾了。

  这次展出的第三代福克斯可谓是让车迷望眼欲穿,但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最快上市也要等到今年年底。外形的线条比现款更为锋锐犀利,同时又以宽大的进气格栅在前脸强调出了一股霸气。

北京汽车 C301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的车载系统也是亮点,现款福克斯的内饰也该换一换了。

  Sync车载语音交互系统也被应用在2012款福克斯上,驾驶者可以使用它的LCD触摸屏进行信息查询,也可以直接使用使用语音与它交谈。

北京汽车 C301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特在动力系统上的升级比对手慢了一拍。

  新一代福克斯三厢版将会使用EcoBoost和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器组合,在欧洲和亚洲将主推4缸1.6TEcoBoos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50马力,通过调校后高配车型最高可输出180马力。

  长安汽车 美人鱼量产版C201——长安再推紧凑车

  看点:目前长安在紧凑型市场上已经有了志翔、CX30两款产品,这款C201上市后如何定位就成了关键,而且它能不能延续悦翔在小型车市场的销量旺势?这也是值得我们关注的。

  长安汽车近来在轿车市场的表现还不错,颇有几款产品是叫好又叫座。所以这次长安将要展出的美人鱼量产版C201,获得了不少关注。

北京汽车 C301 实拍 其它 图片
北京汽车 C301 实拍 其它 图片

编号为Z-2的汽车申报图,可能您看到的C201就是这样哦。

  相比北京车展上展出的概念版,从目前曝光的两个版本申报图已经可以窥见量产版的外观和内饰。不过在具体车身尺寸与动力等等方面,厂商的保密措施做得相当到位,让我们保持着好奇等待在车展上与它相会吧。

北京汽车 C301 实拍 其它 图片
北京汽车 C301 实拍 其它 图片

编号为Z的申报图,目前C201的另一种可能。

  吉利 全球鹰GC7——全球鹰版远景

  看点:全球鹰算是吉利三大子品牌中较为低调的那一个了——既没有帝豪的口碑积累好,也没有英伦的产品有特色,这次全球鹰GC7的上市,不知能否打破这一局面。

  相比两厢改三厢的英伦SC5和应该只是增加大包围的英伦SC5-RV跨界,我们对全球鹰GC7更感兴趣。虽然外观上看着很陌生,其实它就是吉利远景的拉皮版。

北京汽车 C301 实拍 其它 图片

从外观上可能看不出来,但其实GC7的原型车就是远景。

  GC7的整体风格看上去有些克莱斯勒铂锐那种大气方正的美式风格。量产车型基本保持了之前北京车展概念车的设计,仅仅是全球鹰的LOGO从引擎盖前段移到了镀铬进气格栅上。

北京汽车 C301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设计同样完全丢掉了花冠风格,抛弃远景车型沉闷的桃木装饰,全球鹰GC7全新的黑色、米色双色内饰,搭配银色装饰面板,一体化的音响和空调控制系统,竖条状的空调出风口设计,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北京汽车 C301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的内饰设计时尚感强烈得多。

  而且动力系统也舍弃了原先的全手动挡策略,推出自动挡配置,包括CVT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也会有所升级,具备更好的低扭输出。

  东风裕隆 纳智捷SUV——用电子设备将车型武装到牙齿

  看点:豪华配置价不高,朋友们笑称这辆产品展现了一种“用电子设备将车型武装到牙齿的理念”,具体国人会否买账,还要等这款台资产品上市后才能见分晓。

  纳智捷SUV是台湾品牌与东风合作生产的首款车型,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引入内地,预计售20万左右——考虑到它大型豪华SUV的定位,这个价格的竞争力不能不让人对其侧目。

北京汽车 C301 实拍 其它 图片
北京汽车 C301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形特点不突出,纳智捷SUV靠的是“内涵”取胜。

  纳智捷SUV车型采用5+2模式的三排7座布局,车身尺寸达到了4800x1930x1760mm,轴距更是长达2910mm。国内主流SUV车型只有广州丰田的汉兰达能够与其旗鼓相当,而汉兰达则要24万-42万!

北京汽车 C301 实拍 其它 图片
北京汽车 C301 实拍 其它 图片

  而车内的电子设备也非常丰富,将台湾地区车型的优势尽展无疑:内建3.5G通信模块、NAVI导航模块和10.2英寸的影像屏幕的智能系统。Night Vision+ 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全车配置多达23个ECU和8个摄像头, Eagle View+360度环景影像系统几乎可以实现对车身四周的无盲区覆盖,另驾驶更加轻松和安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北京汽车E系列两厢满意度:87分  排行

北京汽车E系列两厢

实拍图片:1572

评测文章:3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8.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73篇行情文章询价

北京汽车E系列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