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汇集团进军汽车租赁 首批车已完成交付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杰
2011年04月06日07:46

  上周,广汇集团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在乌鲁木齐就1500辆奥迪品牌轿车租赁项目正式签约,首批车也在当天完成交付。这意味着,作为中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的广汇,正式进军租赁行业。

  据介绍,广汇汽车租赁将采用国际化的运营模式:一方面汽车租赁采用分期支付租金的结算方式,将节约一次性购车的大笔资金预算,减轻企业和个人的资金压力;另一方面,租车费用作为税前支出,便于客户的成本管控,也是公司改善投资回报率的一种有效方式。出租的车辆由广汇租赁进行专业化管理,减少了用户自行购车的管理和养护成本。

  其实,在汽车行业发展相对成熟的国外汽车租赁市场,汽车租赁行业长期保持高速发展。调查表明,美国中小企业汽车租赁用车月增长率保持在30%以上,在日本企业的调查中,高达80%的中小企业会选择以租赁的形式使用汽车。可想而知,国内的汽车租赁市场也是大有可为。有数据表明,2005年到2009年中国公务车租赁从2.9万台增长到17.6万台。广汇汽车作为国内第一大汽车经销商集团,将在网络内全面启动租赁业务。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