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马自达宣布电动车租赁销售计划 明年启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陈鑫欣
2011年01月31日06:55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近日宣布,以"Mazda2"为基础而独立开发的电动车,将于2012年春季启动在日本国内的租赁销售业务。该款电动车续航里程预计可达200公里,按计划将以日本国内的地方政府以及大客户为主要对象进行租赁。

  马自达正在致力于通过提高汽车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单元的效率以及车身轻量化等措施,优化改进汽车基本性能的"基础技术",并分阶段导入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混合动力系统等电气设备,推进"Building block战略(阶段式发展战略)"。

  根据此战略,马自达将从今年起,在全面更新基础技术的前提下,逐步向市场投放搭载"SKYACTIV"技术的车型产品,以大幅提升车辆的环保性能。此外,马自达目前正在积极推进用于城市近距离行驶的紧凑型电动车的研发,通过本次租赁销售,期望在使用便利性和电气驱动技术的实用性等方面获取有益经验。

  作者:陈鑫欣

(责任编辑:马中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