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报备车辆在春节投入租赁 营业额要涨三倍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宁利涛
2011年01月14日00:43

  2010年12月23日,北京治堵新政发布,但是在新政发布之前,一些从事汽车租赁业务的经销商提前报备了一批车辆,这批将用于汽车租赁业务的车辆,将成为这些经销商新的利润增长点,搜狐汽车专访了东风日产东风南方首汽专营店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在限车新政发布前,该店提前报备了50多辆车,而这些车已经开始投入租赁业务,在今年春节,这些车将全部投入北京市汽车租赁市场。

  治堵前报备50多辆车 将在春节期间投入租赁业务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首汽专营店从2010年4月份开始经营汽车租赁业务,该店去年仅有十多辆车从事租赁业务,在北京治堵新政发布前,该店报备了50多辆车,目前,已经有半数的报备车辆投入了租赁业务,至今年春节,全部的报备车辆都将投入租赁市场运营,到那个时候,该店用于租赁业务的车辆将达到70多辆。

  该店在2001年元旦期间的出租率为75%,而在即将到来的春节,该店的预租率已经达到50% ,在该店全部的70多辆车全部投入运营后,该店负责人估计今年春节期间的出租率将达到80%。

  在元旦期间,因为短途旅行的需求比较多,所以租用的车型主要以经济型的骊威骐达为主。而在即将来到的春节,很多人将租车解决长途交通的问题,所以租用的车型以安全性比较好的天籁逍客奇骏为主。

  租赁营业额2011年要涨三倍 用批量拍卖解决置换问题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首汽专营店的长期租赁大概占到27%,主要以单位租赁为主。该店易租车的“以租代购”业务开展的很好,从推出该活动起,该店已经通过该业务售出了10辆车,销售车型主要以天籁为主。

  该店从2010年4月份开始经营汽车租赁业务,2010年4月到6月为蓄势期,从7月开始,该店的租车收益开始攀升,至2010年年底,该店每个月的租赁业务营业额都为8万-10万。2011年1月1日至10日,该店的营业额就已经达到6万。在2011年,该店将加大广宣力度,该店预估2011年租赁业务的营业额将达到400万,平均每月将实现30多万的营业额。

  对于旧车置换问题,该店负责人并不担心,该店需要置换的旧车将以整批车拍卖形式出售到外地,因为用于租赁车辆的新旧水平相当,用整批车拍卖形式可以很好的解决旧车置换的问题。而且,对于北京限车政策,各方还在观望,该店负责人希望能够出台一些扶持租车行业的相关法规政策。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