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主打绿色环保 江淮和悦混动登陆上海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06日15:23

  从江淮上海车展布展方了解到,本届车展江淮将展出一辆银色和悦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以“和悦”为原型,采用增程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新技术,将诠释江淮新能源技术上的研发应用。

  和悦混合动力车是江淮轿车最新研发推出,该款车型继承了和悦本身车体稳定、舒适等诸多优良特性。车体四门两盖、三厢四座与传统车型相同。外形尺寸分别为4590mm×1765mm×1465mm,车内高度有将近1500mm,有足够活动空间,车内配饰简洁大方,与整体车型也做到交相呼应,给人一种浑然一体的感觉。

  除此之外,和悦混动车还有更为先进的技术融入其中。其最大亮点是采用增程型插电式混合动力,动力系统以电为主、以油为辅,当动力电池电量低于某一定值后,内燃机起动发电机发电,将燃油消耗量降低30%。另外,承载式车身动力总成前横置、4*2前轮驱动,可大大减轻汽车本身的重量,最高车速可达120KM/H。整车在实现低排放、绿色出行的同时,将汽车的加速性能、制动性能等也提升了一个台阶。

  目前,全球环境问题愈来愈敏感,由汽车尾气引起的城市环境污染也越来越严重,低碳环保逐渐成为社会发展的大潮流。曾有业内人士表示:全球汽车竞争的决定因素是环保技术。江淮增程型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悦轿车就是为应对环保需求而生,力求克服传统燃油车高油耗、高排放以及纯电动车续驶里程低、成本高的缺点。在本届上海车展“创新•未来”的主题下,相信和悦新能源动力车型的亮相,将吸引更多关注。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