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展望上海车展 丰田畅想未来社会移动工具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06日19:11

  随着全球最受关注的汽车盛会之一——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国际车展)的日益临近,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准备,届时将以强大阵

丰田 FT-EV Ⅱ
丰田 FT-EV Ⅱ

  丰田一直以车展为契机,通过概念车展现未来汽车发展的可能性以及相关先进技术,并与到场观众分享新概念和新技术带给我们的全新移动方式和生活体验。在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上,丰田带来的多款环保概念车和运动型概念车,将成为丰田展台的最大亮点之一。

丰田RAV4 EV Concept
丰田RAV4 EV Concept

  在环保概念车方面,丰田将展示为全方位推动减少石油消耗和促进电能等各种替代燃料的应用而采取的各种举措,此次特意展出了多款电动车、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和混合动力车。特别是强大的电动车阵容呈现了丰田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形式多样、实用便捷的移动解决方案而进行的积极努力和尝试。具体来说,此次将展出的FT-EV II搭载了全新的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是一款在都市生活中使用的小型近距离移动工具。另外展出的2款RAV4电动车中,一款是以高性能RAV4车身为基础,搭载了美国特斯拉汽车公司EV系统的电动车;另外一款是早在十余年前就已在中国这一重要市场上为配合中国科学技术部推进电能利用而实施行驶实验的RAV4 EV。

  同时,已于去年10月在天津市进行实证行驶实验的普锐斯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PRIUS PLUG-IN HYBRID Concept)和丰田混合动力车代表之作——新PRIUS普锐斯也将出展。

  另外,倡导追求汽车运动驾驶乐趣的多款运动车型也将完成在中国的首秀。其中,FT-86 II Concept是全球唯一*注一款采用水平对置发动机的FR(前置后驱)跑车,采用更具激情的外观设计,具有划时代的低重心和轻巧的车身,大大提升空气动力性能。而其前身即在电影《头文字D》中以华丽的漂移技术风靡世界的AE86原车也将与到场观众进行亲密接触。除此以外,G's Reiz Concept兼备能带来强烈驾驶快感的高性能与炫酷外观,可以让驾驶者体验到全新的令人怦然心动的驾驶乐趣。

  除了丰富多样的环保概念车和运动型概念车以外,为了展现丰田对未来技术的开发,丰田精心研发的伙伴机器人和新一代个人移动工具也是此次丰田展台不可错过的一大亮点。在去年的上海世博会上,丰田伙伴机器人获得了广大到场观众的好评,而本次车展也将展出能够在未来社会中在支援家务协作、医疗护理和生产制造等领域能发挥作用的伙伴机器人。同时,作为新一代近距离个人移动工具的i-Real和Whee也将展示出为未来汽车社会中实现个人自由便捷移动而提供支持的多种解决方案。

  丰田对上海国际车展的倾情投入是对于“丰田全球发展愿景”中加大对中国市场投入的进一步落实。而强大的新型移动工具的展示是对于其中的“在未来汽车社会中领跑新型移动工具”的具体体现。今后,丰田将继续通过提供超越消费者期待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快乐与幸福。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