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亮相 售价可能7万起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07日11:31

  4月21日,汽车界的饕餮盛宴,第14届上海国际车展即将开幕。本次车展上,身为微车行业老大的合资车企上汽通用五菱,将携旗下首款自主品牌乘用车型宝骏630参展。这是上汽通用五菱发布“商乘并举”发展战略以来,首次面向公众亮相这款乘用车型,因此引发媒体极大好奇和猜测,然而目前为止宝骏630参展情况及车型信息报道寥寥无几,近日,记者有幸采访了上汽通用五菱相关人员,并看到了宝骏630的实车,终于揭开了宝骏630的神秘面纱。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亮相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亮相

  上海车展 宝骏630是重头戏

  “商乘并举”时代的上汽通用五菱,将不再以商用车独打天下,以宝骏630为首的乘用车将开始登上上汽通用五菱发展的舞台,本次车展,宝骏630也将成为上汽通用五菱的重头戏,据悉将占据上汽通用五菱展台的显著位置。

  从内部获得的资料看,宝骏630本次参展车型有四款,将展示自动挡与手动挡两种车型,发动机配置分为1.5排量和1.8排量两个型号,其中有一款1.5排量车型搭载的是VVT发动机,但目前该款发动机技术状况还不得而知。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亮相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亮相

  宝骏630“定妆照” 凸显“亲民”元素

  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曾说过,宝骏品牌定位为“国际品质亲民车”,直至记者看到宝骏630,这款代表其上市车型的“定妆照”车型,果然凸显很多“亲民”元素。

  外观上,宝骏630为了符合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车身设计偏重沉稳大气,但前格栅两角微微上扬,非常像飞鸟张开双翼的造型,给人一种蓬勃向上的感觉,微微隆起的鼻翼向下延伸到进气格栅,又突出了宝骏630这款车独特的品牌DNA;车身侧面将前后灯相连的一体式长腰线,再加上车门处的褶皱,感觉十分遒劲有力。

  宝骏630内饰设计突出空间感,这点对于中国老百姓来说尤其实用。该车长宽高为4597mm/1736mm/1462mm,轴距2640mm,超越了东风标致307宝来等车,跟福克斯、悦动这样的准中级车相媲美。一个身高180mm人坐进去,不管是前后排头部空间,还是见后排腿部空间,都十分充裕。尤其是宽大的后排座椅,适合带着小孩或者老年人乘坐。

  此外,这款车为了方便前后排驾乘者的需求,设置了多达22处的储物空间,包括手套箱、前排可移动烟灰盒、驾驶座左侧的杂物盒、硬币盒等,作为我这样一个老驾驶者来说能想到的地方宝骏630上都看到了,这点做的不错。

  宝骏630的品质感很有通用汽车的精细和严谨感觉。精细的萤光漆面极具质感,漂浮的中控台、钢琴漆Shift面板、金属质感的环绕饰条都显示出这款合资自主车的国际品质。

  这款车目前还不让试驾,但可以确认的是,未来上市的首发车型将搭载的是1.5L的DOHC发动机,该发动机上汽通用五菱采用通用技术,专为新一代乘用车产品全新设计开发,通过通用全球发动机试验标准严格考核验证,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 146Nm。工信部曝光的这款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6.9L。底盘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配置上,倒车雷达、行车电脑中级车常见配置都能在这款紧凑型车上见到。

  据向企业工作人员了解到,这款车最有可能在6、7月上市,售价可能为7万起。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骏630满意度:88分  排行

宝骏630

实拍图片:2827

评测文章:7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骏6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