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6.69-24.99万元!第八代索纳塔正式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杨建伟
2011年04月08日06:30

  相关阅读:前后排乘坐同样舒适 试现代第八代索纳塔

  第八代索纳塔一改以往相对中庸的形象,从内到外都有了更高的品质表现。家族化的流体雕塑设计,仍然是现代旗下新车型的整体风格,年轻、更显质感,使其在车流中也更容易分辨出来。舒适的乘坐,轻便灵活的驾驶之余动力也足够充裕,再加上丰富全面的配置,都让第八代索纳塔魅力十足,家用或商务既实用又体面。

  在此之前,第八代索纳塔已经在国内多次亮相,全新的形象让它比以往任何一代都更加引人关注。由现代汽车美国研发中心开发的第八代索纳塔,即将于4月8日在国内上市,届时它的价格才能最终揭晓。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外观 图片

  第八代索纳塔作为北京现代中高级车市场的重要车型,它的定位主要在个人或家用市场,同时兼顾商用市场。它的目标竞争对手包括别克新君威本田雅阁马自达睿翼等。

乘坐舒适感突出,操控依然轻便 ★★★★☆

  第八代索纳塔虽然看起来更加运动化,不过它的本质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依然是强调了驾乘的舒适感。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第八代索纳塔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结构,提供了良好的操控和乘坐的硬件基础。从实际行车表现来看,它的悬挂调校依然遵循了上一代的特点,相对柔和,不过减震相对要硬朗一些,通过减速坎时,乘客会感觉稍稍有些颠。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样的底盘设置对于行车的稳定性起到了很有利的帮助,提高了对车身的支撑力度。过弯时车身的侧倾得到有效抑制,在紧急制动时,车头的下探幅度也不是很大。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辆的转向依然很轻便,在城市里驾驶更加省力,路边停车等操作也为驾驶者减轻了很多疲劳。方向盘的空量并不算大,但转向的延迟依然明显,不过这对于大部分追求舒适驾驶的人们来说不会有太大影响。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它的方向盘大小适中,粗细也很恰当,不过行车中手指一般把握的3、9点位置并非上下部位所用的真皮材质,手感只是一般。四辐设计并不是为运动而来,没有多余的木质装饰,音响、巡航及电话等多功能按键在驾驶中提供了不小的便利,按钮离手指很近,很容易操作。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辆的前后盘式制动提供了很好的制动效果,制动踏板的力度很柔和,踩踏比较舒服,在设定上后半程依然比前半程要灵敏一些,避免驾驶者不小心将车辆一脚剁死的情况。从实际驾驶来看,车辆整体的制动效果可以有效发挥作用,很大程度上保证行车安全。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内饰 图片

  第八代索纳塔的车内噪音控制依然很优秀,车内完全能为驾乘者营造一个静谧的空间,即使是高速行车中,只要不是在急加油的状态,乘客都可以一直享受着infinity音响带来的悠扬音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索纳塔八满意度:93分  排行

现代索纳塔八

实拍图片:2439

评测文章:8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19~24.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98篇行情文章询价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